未來現代式 靜像電影

往复 2007-8-20 22:42

 故事開始于2065年6月一個謠言: 世界上還有兩個男人 !

"禁區有男人".這樣的傳聞不斷在暗中流傳.這給平靜的世界帶來了莫名的騷動.自雄性動物消失.樹木自行爆裂.溫度從沒有像今天這樣熱烈.謠言的起源無從查證.在30年內沒有男人的環境裏."性別禁地"還是使雌性思想開始變异..爲了單一性別世界的純淨健康.形警.性警.情警.單性世界的三種秩序維護者.分別負責外形.思想和情感的統一肅清.邊境采取了戒嚴.將可能的失控行爲控制在最小.

謠言像一顆炸彈. 我們都很清楚. 持續太久的表面平靜要被打破了..

事实上.傳言的版本众多.莫衷一是.语焉不详.但仍有不少人冒险朝邊境进发.她們心中都抱有同一個近乎疯狂的念头——和最后的男人交配

觸摸一個神話. 甚至成爲下一個自然繁衍文明的母体……

車手A.B.C相信速度能幫助她們穿越性別邊界.獵取到最後的兩個男人.

但究竟"男人"是甚麽? 軟硬質感帶來的差异? 女人前生才存在的物種? 先有鶏先有蛋. 這一類的疑問. 也許一顆偶然飛來的子彈就會讓它停止......

 

"姓名.住址.越界目的?"

情警的手從A的臀部順到大腿根. 車手A感覺到滲出了一點乳汁----"如果是個男人的撫摸. 我會有這樣的反應嗎?"

"準確地說. 你一條腿已經越界了."

相對車手.高中生T投入更大. 她不信天然卵源論. 騙過母親. 用三天三夜時間才接近禁區.

一路上全息廣告中的男性只是白象 (大而無用的代名詞). 看得令人生厭.

"我們能創造的. 男人不能. 課本沒教過你嗎? 懂嗎. 孩子? 要善用智慧而不是本能

他們從來沒實際存在過. 就像我們從來沒有實際上見過天使......

"那這是什麽?"

"你知道嗎. 如果你願意你也能長出胡子."

“听我數三二------------”

“比鬼還鬼. 只有天空才能信你 .”

“哈? 男人的問題? 讓我來告訴你們什麽是男人的問題吧______那就是巨大和渺小的問題 ! 哈哈 !”

性警:  讓我的彈嘗嘗奶的味道-----------

機脩工S身上的非同性味眩惑了追踪而來的性警.

“這高跟鞋難道是從你身上掉下來的?  好吧.  你有兩個選擇-----告訴我她們朝哪邊跑了.  或者.......讓我把這只鞋裝回到你身上去? “

“緩慢而準確.  這應該成爲所有速递员的信條.  速度一快就容易偏離. 據說曾經男人就是被速度搞垮的.  如今連打氣筒都是這樣 .”

"性感嗎? "

"性感 ! 但我不是他. "

"看! 又來了個爭奪者. "          "像是一個邮递. "           "快點! 這兒到處都有埋伏. "

“別動.  我們也是女人.  若真有男人.  我們更有條件接觸到.  我讓你們進去. 但別忘了生命就是一個意外接着一個意外.  ”

沒想到通向男人的入口竟是如此荒凉.

"在你的眼睛里我也能看到這種意外.  "

")(**^&%%#&_~*>&&^&%%^#@# ?"

"意外.  你懂嗎? ."

"$ #% !"

"是什麽味兒?  潮味兒. 霉味兒. 腥味兒? 這就是男人的味兒嗎? "

"我有第七感. 味雖怪. 但能刺激出我們的女人味..... "

"你真的以爲我的收件人是個男人嗎? "

"不止信.  還能想像到他俊俏迷人的笑. "

T突然失聲. 畫外的景象竟然使自己年輕的胸部開始痉挛.....

仅存男一: 外偶抗木土袄我咳配沃德 !

"這不是世界末日. 只是生命的又一個意外. "

生命就是一場意外.  接着另一場意外.

變質的不仅是雄性. 還有欲望. 埋葬的也不仅是男人. 還有希望.   或許這些都是天使洗手間裏的是一段隱私. 是被某電影剪下的殘余膠片. 仅能在物種轉化后的屏幕上播放......


                                                                                                                                                         2007年06月14日

 

标签集:TAGS:Mermaid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