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喃 2007-8-20 22:17

 

應該不會經常上網了.最近要做的事情很多..
裝修新房子.買新車.選家電.選傢具.學英文.學管理.學PS.還想去學三個月厨師.當然.只做給我的男人吃.朋友們說.這是一件很奢侈的事..
淩晨1點.睡不着.又餓了.老公睡的很香.因爲剛剛給他做完全身按摩.這幾年每天都讓他舒服的入睡.按摩技術也越來越好了.當然.也會稍稍偷懶.累的時候就只給他按脚.因爲這樣不出五分鐘他就會睡着.^_^.每次很快就聽到老公輕輕打呼的聲音就想笑.嗯.把心愛的睡眠時間掌握在自己的十個手指上.是一件很驕傲的事.也很快樂:)
想吃東西.于是决定去消夜.零食似乎滿足不了我的胃口.依偎到老公身邊.還是告訴了他.怕他會突然醒來找不到我.老公吻我.輕輕應了我.總是碰到他他便會來抱我.不管是什麽時候.哪怕是熟睡.這讓我感覺很幸福..
東西打包回家吃的.因爲看着片子吃会比較爽.順便也把老公中午給我買的楊梅全部幹掉了.增肥增肥.不能再痩了..我要增到96!!嗨挺嗨挺~~~~
最近拍了幾套照片.老公蠻喜歡的.說每套都好看.西西.啦啦啦啦...可不可以掐腰笑一下? 偷偷的.不會太招搖的....
時間不早了.洗澡睡覺.回他懷裏.老公今天出差.10點的飛機.明天才回來.今天晚上要不在身邊了.555...

                                                                寫與2007年06月17日

标签集:TAGS:Mermaid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