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复活鸟!!!show一下收到生日贺图……

      有爱·绘图室 2009-10-11 20:57:00

       吾的生日是10月1号呀!明明很容易记,结果请大家吃饭,大家都好似不知道……FML!!!

     不看动漫好多年,于是也好多年没有贺图收了……今年一下子收了5张!好哈皮!!!要拿出来炫耀!!!不过……给谁炫耀……FML!!!不过,收到大家的图好开心!现在说什么都没办法表达当时的心情了……

首先是野猫的图:

       话说野猫弟弟为了完成这副图,也是几经周折呀……当时画了一半,笔尖用没了,到处跑着买……辛苦你了!谢谢你的图!

 

然后是MIE的贺图:

    超感激!当时mie问“要谁?!”我说“小贵族!”mie“贵族还是小贵族?!”当然是贵族呀!差点豆丁了~呵呵~今天要用演奏小提琴来祝贺我老了么?……

 


咩子的贺图:

      可美了!感激!我们也要像露中一样亲密……呃?!我被踹了么?!话说,这图来的可厚颜了……是吾自取的……

钩酱的贺图:

      笑称为圣母耀,感觉老好了!!钩酱白天帮忙看店,晚上画图,可辛苦了!为了表示我由衷的感谢,下次我也买个中国结挂头上吧?!啊?!不要么?!那好吧……


草酱的贺图:

      当天才知道是我的生日,接着就赶出了贺图,是神乐的花魁COS!!后来才知道草酱的手受伤了耶……胳膊不能抬高,是把板子放在腿上画的……都怪我后知后觉……谢谢草酱!大感谢!乐子她美死了!丸子看了一定扛不住!= =+


       最后,再一次谢谢各位!生日也可以这么欢乐的呀……有点想哭……

广告!杀必死!!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