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迟了6年才看挪威森林

      双重人格 2009-6-5 1:29

图书馆的书没被掠夺,教授室未遭破坏,学生会的办公楼未被烧毁。我不禁为之愕然:那帮家伙到底于什么来着!

  罢课被制止后,在机动队的占领下开始复课。结果首先出席的竟是曾经雄居罢课领导高位的几张嘴脸。他们若无其事地走进教室,做笔记,叫到名字时也当即应声。咄咄怪事!因为罢课决议仍未失效,任何人也没有宣告罢课结束,不过是大学引进机动队捣毁了壁垒而已,在理论上罢课仍在继续。宣布罢课决议之时他们那样的慷慨激昂,将反对派(或表示怀疑的)学生或骂得狗血淋头,或群起围攻不休。于是我走到他们跟前,问他们何以前来教室而不继续罢课,他们没有回答,也无法回答。他们害怕因缺课过多而拿不到学分。此等人物居然也高喊什么解散大学,想来令人喷饭。如此卑劣小人,惟有见风使舵投敌变节之能事。

  我说本月,这世道可真是江河日下!这帮家伙一个不少地拿得大学学分,跨出校门,将不遗余力地构筑一个同样卑劣的社会。

我印象中那时我们同学中正流行,中文系的书评作业也是写这本书。因为听两个人说起这书看了会另人十分压抑,当时心情十分抑郁的我没有把握自己看了后能保持良好的心态所以没有看。

现在回想,那时的我是那么胆怯。还是现在的我已经不会因为风花雪月而影响我的片刻心情?

厚脸皮地自我感觉下,除去外形等等,直子和绿子的个性我都有些。难道这是我现在还大咧咧地开心地活着的原因?

任何事都比不上活着好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