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啊

      双重人格 2009-5-11 5:9

其实标题本来是老娘毕业了啊,只是这样未免不附和我装淑女装有涵养的本质,所以硬生生地把那个自称删除了。

虽然毕业但不能快活自称老娘,说明我还没有脱胎换骨。

但是虽然依然本质装13,我还是觉得我没有浪费我这两年时光。

谢谢帮助我实现愿望的人们。(S型扭动媚眼如钢丝般抛出飞吻)

花了60美刀买了硕士服,100美刀的学位制作费用,忍痛为了学校度过经济危机做贡献鸟。

看了老师穿着他们以前学校的服装来参加典礼,我好生羡慕,立即决定典礼之后不卖衣服了,我要保留着以后穿,如果没有更高的学历的话。

顺便想起国内的汉服或者其他民族服饰活动,看看欧美人所保留的毕业典礼上早几百年的礼服,也许我们中国的学校有一天也可以设计出自己特色的毕业典礼或者其他重大典礼的礼服来。

废话太多鸟。接下来的日子要继续规划,找工作仍然要努力,等待是辛苦的,但是我已经那么耐心地等待了那么多年,还怕这一时么?

话说,上5D和天涯越来越慢了,我早日会被人品的网速甩出去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