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动漫论坛开张啦!!!

      莫名剑 2008-11-7 0:27

CSI(Comic Scene Investigator)是一些喜欢分析研究漫画的朋友组建的动漫分析团队,除了不断推出大家熟知的高品质动漫分析外,同人周边作品也广泛涉及。我们的宗旨:一切基于动漫。

之前CSI建立了百度的博客总部(
http://hi.baidu.com/csicsi/),那里包含了所有CSI的作品以及成员动态。如今为了与广大动漫爱好者更方便、更密切的交流,经过CSI诸位的协力合作,我们终于打造出了一个专属于CSI自己的论坛(http://www.csimanga.com)。

目前动漫社正在首推《火影忍者资料集:者之书》的汉化版来回报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喜欢。
今后CSI也会推出其他高质量的汉化作品,欢迎大家访问并融入这个CSI的大家庭!

“论坛开张啦!!不要拘束,来玩吧~[s:97] ”

CSI论坛LOGO:

此帖欢迎随意转载!!XD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