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零相关)鳄鱼的眼泪没有温度

      人间常情 2007-7-31 20:0
非常滥俗的剧情和结尾,请尽量BS吧.
里面的人物结尾和各种动机没有机会交代完整,有些我是根本顾不上,好歹才这么些字吧.
有些是隐藏的,请自行猜测想象吧

===========================


“那么,请大家好好悼念迪达拉吧。”零说完这话后郑重地扫视了下剩下的人的表情,特别是鼬。

零, 真名叫潘恩,不过没有第三个人叫,在会议结束后收神回本体的时候稍微怔了下。这不是他第一次说这样的话,之前丧失某些部下的时候,他也这么说过。蝎连本体带傀儡一起灰飞烟灭的时候,他也略微可惜过,但随之代替的是因为又少了个知道真相的老三老四的家伙得来的舒心。

“所谓悼念,不过是鳄鱼的眼泪啊。”他晚上对她这么说。女人眼角动了动,轻轻把手合在他手上。

其他人都知道他是晓组织的老大,他知道自己不是,幸好身边的女人无论如何也只认他一个。
那个男人把九尾派给了他,丝毫也没考虑过这任务的危险性,原因不知道是信任他的实力还就是因为他的能力太出众。

当初那个男人选他做幕前的代言就是看中他的实力吧。笑话,其实他当时遇到那个男人还是小孩子,揭开魔盒的小孩子而已。

男人说你可以有媲美天神的能力。胡说,天神要能力做什么?那男人自己说曾经有过极度的辉煌,几乎建立了一个横扫天下的神奇城市。注意,是几乎。

你这样窝在小小雨隐村里一辈子都不会有什么出息的。

男人的话句句都不动听。

但他为什么要听?不仅听了还把她也一起带上。

如今他们守着这秘密组织,看着成员流水般来去,只有尾兽终于一个个的来了。

起初要募集有成色的手下十分困难,因为只有他们两个。后来人多了些,就有人自动投奔来了。比如,木叶的那条蛇。他至今还没见过这么死样活气的家伙,一天倒晚窝在实验室里挑来拣去,对他没什么好处的任务就推三阻四,一近身就一头冷气,隔着那虚拟体都能让人打冷战。

哈,让这样的人进来真是浪费口粮啊,虽然他们也没发什么薪水,有什么钱都让角都那个家伙搜刮去投资投资再投资,赚了的钱连件象样的夏季装都不置办。

男人说好啊。有头脑,日后用钱的机会多着呢。

机会果然很多,宇智波鼬入伙的时候他就让他弄个投名状来。那小子翻了翻白眼,哼都不哼一声。当然零知道自己这要求有点多余,对一个灭了全族包括老爸老妈的人,你还能再要求他哪里再拎个人头来?

不过老大的面子不能因此扫地,所以他火速找寻到宇智波佐助的学校档案,委婉地诚恳地问:“恩,索性一起都解决了吧?”

当然他是在开玩笑,“其他人都可以送命,佐助是绝不能死的。”那男人是这么说的。

“那我们就都可以死。”他心里这么想。

角都的第二个搭档死在角都手上的时候他就有点不耐烦:“要么你就一个人抓尾兽,要么就忍着。”

角都似乎不怕死,但也不想一个头面对尾兽,因此收敛了很多,过了许久才灭了第三个搭档。

男人告诉他:“只有在这样的同伴手下活下来的人才有资格做组织成员。”

这倒是,实力还是最重要啊,像蝎和蛇搭档了这么久虽然互相暗算对方不下几十次,但不都还好好活着?

所以,大蛇丸走的时候他还对蝎说:“要好好悼念他啊,毕竟相处这么长了。”

不过大蛇不是横着出去,好歹还把断在宇智波鼬刀下的那只手也一块拾掇走了,并且把实验室设置了许多陷阱,微小的数据都没留下。

太不够意思了。他有些气愤,但也没有马上动手。男人说:“还早。”

他想他果然没有男人那么深谋远虑,大蛇后来弄出了许多事情,挑起砂隐和木叶的战争啦,挖走宇智波佐助啦,或者说煽动宇智波佐助出走。

他开会的时候把这事情随口提上来,斜眼看鼬,果然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真是个沉得住气的人啊。

宇智波家的人都是这样的。那个男人也是,他不知道该说喜欢这类型还是讨厌。

渐渐的,他觉得自己也是这样了。组里的人来了又去,死掉的还有新的上。不过都是棋子罢了,他操纵他们的时候这么想,又顺便看看自己的身后。

男人化做了个面具小子唤做阿飞潜伏在迪达拉那孩子身边。他没有发表意见。那孩子终归是太年轻了,虽然他还有些喜欢这样脆嫩的,自以为有一身本事,豪气万千地满世界乱喊我要怎样,怎样的孩子,恩,有些像从前的自己。但他不会像从前那样了,因为那样的结果只有死。

所以,他还是有些感触的,在确认迪达拉真的消失了那晚。

“哎呀,鳄鱼的眼泪没有温度啊。”
他这么自嘲。
男人给他的任务他还是好好做了,抓九尾人柱力可不是件容易事,幸好有她在一旁协助。

一切都要近了,男人果然兴奋得不能自已,居然想先封印了九尾。这是难得他看男人冲动,也许是怕夜长梦多吧。

可惜人员略有不足,宇智波鼬莫明地和他的跟班鬼鲛一起不见了。

男人冷笑:“傻瓜。”

他也冷笑:“傻瓜。”

封印九尾的时候出了差错,也许是查克拉不足,也许是器皿老旧了,也许,也许,好象哪个电路被老鼠咬坏了似的,小小的差池会有大麻烦, 总之在木叶的援兵到来的时候还没有完成,男人让他抵挡下。

他措手不及,有些慌张,也许是有一点点吧,因为虽然顺利地杀了领头那个白发面罩的家伙,还是身负重伤,被她背回了基地。

男人应该是很震怒。

雷声中他摇晃的耳环玲玲的响。

当晚男人死在他脚下的时候的唯一的一直眼睛睁得老大。是惊讶他会动手么?应该不是。应该是奇怪他明明受了那么重的伤还能有余力,虽然是暗算。

从此他真的是老大了,新的组员,新的目标,一一都可以重新开始。

他有些不习惯了,感觉身后没有另一道光的注视,还好,她始终在。

宇智波鼬还是没有音训,只有宇智波佐助依旧在满世界的寻找。

“怎么找得到呢。”他笑道。

他和木叶的高层暗地里通了气,不仅是木叶,也包括其他的大村子。他雨隐村出身的忍者能做到这地步,可不是靠那个男人啊。

不过雷鸣时分他还总有些不舒服,大约是习惯吧。所以某个雷雨天,他被苦无刺穿心脏的时候倒并不是特别难受。

“哈。”他对手握苦无的人说,“流什么眼泪?”

她的眼泪却一直淌,一直淌。

他补充下:“鳄鱼的眼泪没有温度啊。”


==========The End==============
标签集:TAGS:火影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