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蝎迪】栈道(给绯.逸的文)章节一

      女性向文 2007-7-16 9:25

给小逸的文啊,见笑,先写一点,后面再跟上.OTL

一、        栈道尚在云雾间
 
蝎认为他不需要任何搭档,从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他把理由说给零老大听,三番五次,口水耗尽,从自己永不疲乏的身体到数量众多的傀儡工具可以包办从倒茶至杀人打耳光的所有业务。“恩,你总要再找个人在你给身体傀儡上油的时候在一旁盯着吧?”老大不紧不慢地告诉他,三圈眼里一点神情也没有。
 
蝎觉得受到了莫大的侮辱,一,他的身体傀儡性能很好,关节处非常灵活,他又随时会把磨损部分更新,上油对他来说是多么稀罕的事情啊。二、哪怕要上油他需要旁边有个谁盯着么?当初他和大蛇丸那个冷气放射器一起出任务的时候,两个人都手按武器等着对方出了差错可以马上扑上去,可结果谁也没把谁怎么样啊?这就说明他是用不着任何帮手的。
 
“帮手,这个叫搭档,team work你懂不?”
“我有一team的傀儡。”
“傀儡有脑子吗?”
“我有。”
 
老大似乎不好意思说只有他一个不完全脑子是不行的,改用别的句子告诉他,有些事情血肉之躯办起来是不一样的。
 
就这样一句,蝎给堵回去了。他其实觉得自己还有余力可以再争下去,但是老大已经把面瘫君和吓人君叫出来让他们和他一起去把新搭档带回来了。
 
所谓的面瘫君就是宇智波家的大少,明显少年时期面部神经没有发育完全的鼬,吓人君是天生一幅鲨鱼脸,演侏罗纪公园不用化妆的鬼鲛。
 
从外人眼光看来,其实蝎本人这么叫他们两个是很不厚道的,因为他现在的外型也包含了吓人和无表情两项。不对,表情还是有,而且很丰富,就是要比常人会晚那么一两秒再做出来,虽然他动作很快,但是传输表情过程还是要时间的。
 
总之,蝎不情不愿地和他们两个上路,去迎接那个天杀的未来搭档。
 
 
 
迪达拉的日子在叛逃出村后过得很快活,或者他以为过得很快活。
 
虽然没有人会在他回某个地方喊一句你回来了,没有人在他做错事后拍他的脑门,没有人会在路上看到他后丢给他一个苹果;但他现在不用四时点卯,不用向上司汇报进程,不用写那XX的总结,更重要的是,他能随时做自己心爱的黏土。材料快用完了,他就接点活,拿了报酬再去买。
 
他的那点活按他的说法就是:“恩,做好炸弹之后在某个地方放下去,然后,喝一声。”喝一声之后必然伴随半天的红云和凄惨的叫声。
 
但是迪达拉总听不到。
 
他自从某些事件后耳朵的功能就变得奇特,可以自动过滤,只能听到某些有选择的声音了。
 
因此,当三个脸部畸形的家伙来他栖身的庙宇和他说话的时候,他被人喊了好一会才注意到他们。
 
其中脸部最接近人类的那个人有双奇特的红眼睛,迪达拉不由得想起了自己小时候抓了放女生抽屉里小白老鼠。
 
结果这小白鼠让他遭受到了毕生最大的耻辱。
 
他输了。
 
输掉的代价是加入他们这个组织。说实话,虽然也是组织,这个组织纪律可松多了,没那么多冠冕的目标。
其实目标什么,他才不在乎,只要让他做想做的事情就行了。
 
但组织有件事情让他很不满意。他本来以为是会和小白鼠一起出任务,因为毕竟他是被小白鼠打败的,当然私底下他其实是想在接近之后能找出回击的方法。
 
组织,或者说老大让他和蝎一组。
 
 
标签集:TAGS:火影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