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断的旋律4

      女性向文 2006-11-12 15:54
一场误会,那人连连道歉道:“认错人了,认错人了。”并递上名片补充道:“旗木老师要不去医院,医药费我来出。”

卡卡西哼的一声把他名片扫落在地上:“我禽兽不如,皮厚得很。”

那人一脸尴尬:“这个,对不起了,我难道找错地址了?”

卡卡西心里一动,想:“这人难道是来找止水的?”但他刚白白挨了一顿打,又怎么肯好心告诉这人止水的真实去向,因此就捂着痛处自己去开门。

那人在门口挨着,卡卡西回头:“干么?你找错地方了,还要跟我进去不成?”

那人脸露难色,预言又止,在卡卡西和公寓管理员注视下踉跄着下了楼。他留下的名片在廊灯冰冷的照射下幽幽地泛着银光,印出宇智波富岳几个暗淡的字。

卡卡西关上房门后“诶呦”一下躺倒在地板上。

也不知道过了多少时间,他耳边混混噩噩地飘荡着许多声音,幼时家乡门口河流潺潺地淌过,学生时代同伴们登着山招摇地喊过,工作时领导开会咒语般的发言通过话筒鸣过,还有,还有,琳银铃似的笑声转成了最后的那一句“我会记得你的。”记得记得,记得记得。

卡卡西喊了出来:“记得!!!!”

他感到自己脸上伤处一阵清凉,伸手一抓,握住了一只冰凉纤细的
手,一个声音轻轻地飘入耳际:“别乱动,我拿着冰块。”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