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文

      我观我感 2006-10-26 18:56

说昨天晚上看的ROBERT REDFORD主演,我怀疑也是他导演的一部片子,没看见片名,但估计不会太新.

主要是讲两个好朋友在不同人生的驱使下,围绕着一块可以用作黑网络用的芯片的斗争.(什么东西,这么好??

最后,主角和他的伙伴们拿到了,因此美国国安局局长就带人来夺.他们就要求做交易,提出各种条件.其他人说的无非是去掉前科记录,房车MM,欧洲旅游头等舱.有个叫口哨的盲人上前手划十字:"我要世界和平,人们安静地生活."

国安局长顿时抓狂:"拜托,我们是美国政府,我们不做这种事情的.你提点别的."

老美太幽默了.

结尾是,主角拿个空壳耍了国安局长.然后电视新闻播报:共和党基金委员会银行网络故障,名下财产一空.

另报:绿色环保组织,黑人大学基金会,宗教组织突然多了匿名人士捐助的巨额资金.

木有话讲,REDFORD这个金发老帅哥原来是民主党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