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发布】 Foobar Black Ice v2.2.4

      Foobar 2007-2-22 0:23

欢迎使用我的Foobar,Black Ice !
预览图点击放大,小心图大哦!
下载在下面的Flash中提供,“BlackIce2.rar”为主要的程序包,其他的是些设置文件、一些附加插件及一些无封面图片在下,请按需要下载。如果你不知道它们是干什么用的,那么就不用下载了,只下载“BlackIce2.rar”就足够了。

来自Box.net的广告
======================================================
鉴于很多人对我的壁纸和主题感兴趣,这里放出来
壁纸可以在这里获得http://img367.photo.163.com/jensen-yg/24569615/1213910932.jpg
主题使用的是国内GUI界的大牛 重护航舰 兄的作品Ecliz Deluxe,可以在这里下载http://www.deviantart.com/deviation/33874973/
(该主题需windowblinds5支持)
======================================================

本Foobar界面及代码99%原创,全部出自偶Jensen之手,这些代码特别是Guess功能的核心代码和颜色运算代码着实花了我不少时间和精力~~~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Foobar最大的优点就是高度可定制化,请大家按自己的要求进行精简和设置,让我们都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Foobar!!!
代码测试不久,一定有很多BUG,希望大家多多提出来,谢谢大家!

由于我在Black Ice v2的columns ui设置中写入了几千行代码,所以Black Ice的FCS文件也比较大,有150多KB,是我自己见过最大的了,同时CFG文件也是我见过最大的,有250多KB,因为它除了包括FCS文件的所有内容外,还记录了六种布局模式的信息和各种插件如专辑列表中的代码设置。复杂的代码多少会影响些运行性能,如果觉得顿可以使用Foobar2000\resource\fcs目录下的Black Ice v1.5.fcs,这个的代码要简单许多。

我的邮箱:jensen-yg@163.com
报告BUG,提出意见或共同讨论代码都可以联系
======================================================

更新记录:
2006/7/24 发布
2006/7/26 更改output设置和专辑图片面板的一些设置,补充了用快捷键分级的功能
2006/8/7 更新到v2.1。基于foobar0.9.3final版。修正了猜测算法两处bug。增加了foo_uie_trackinfo_mod插件,为可视化效果插件foo_uie_vis_projectm插件增加了一批预设文件,大大丰富了该插件的效果。注意,该插件暂不支持中文路径的预设,使用需注意!
2006/8/19 更新到v2.1.1。基于foobar0.9.3.1,更新foo_uie_quicksearch为汉化版
2006/9/17 主程序使用汉化版(感谢Louis提供汉化),这样英文就少多了(但无法更改图标,改过图标的文件移入BACKUP文件夹,是英文版的);增加和更新几个附加插件如simple column playlist、SSRC等;一些不大常用的插件移入附加插件文件夹;更新foo_input_std为0.9.3.4 beta3中的版本,这样就可以写入WMA标签了;修正两个columns ui代码bug
2006/9/21 主程序汉化更新,修正一处汉化错误,并成功更改图标,更新foo_uie_vis_projectm插件为汉化版本(感谢Louis提供汉化),并增加其sse2优化英文版本(原来的文件弄错了,现在是真正的sse2优化版本了),更新simple column playlist到9/20发布的最新版
2006/10/7 基于0.9.4蓝色网际汉化版,这次蓝色网际汉化了大量插件,我基本都更新近来了,这样整个foobar绝大部分都是中文了,我把界面和代码中的英文也改成了中文,现在是真正的中文版了!
2006/10/31 更新到v2.2.2。基于foobar0.9.4.1蓝色网际汉化版。许多插件也更新为蓝色网际汉化版。迷你歌词更新为4.6霏凡注册版(这个让我忘了好久了……)。
2007/1/24更新到v2.2.3。核心和大多插件都基于foobar0.9.4.2蓝色网际汉化版,修正一些面板的代码BUG。

2007/2/22 更新到v2.2.4。压缩包拆分成多个,现在的BlackIce2.rar文件是单独的Foobar2000文件夹的压缩包,其余的插件等分开下载。下载空间换用BOX空间,速度快许多。具体的文件和设置更新不大,主要将trackinfo插件换回了0.7版,这样就不会CPU占用100%了(其实以前一直是0.7版,上次更新时弄错了)。另外,增加了一个“NoLyrics”按钮,用于标记无歌词歌曲,该按钮只能和歌词秀配合,被标记的歌曲歌词秀将不会再给它自动上网搜索歌词。这样就避免了一些没有词的歌曲播放时歌词秀老是给它搜索歌词(经常还能搜到……)。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