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bar2000中文全教程,即将开始连载!

      Foobar 2006-11-5 13:10

Foobar2000中文全教程,即将开始连载!

在广大Foobar爱好者的强烈呼吁下,我的教程终于提前开工了!
这个教程是互联网上第一个全面的中文教程,我将尽量保持全面性和系统性,争取做到互联网上最全面系统的教程!

本教程将分为三篇:基础篇、高级篇、插件篇
基础篇详细介绍Foobar的基本功能,比如“参数设置解释”、“Columns UI布局方法”等
高级篇包括“Titleformatting详解”、“Columns UI代码规则”等部分
插件篇主要写几个常用的比较麻烦的插件的教程,其他插件只简介一下功能
总篇幅会很长,现在估计在70页A4纸以上

我为什么要用连载的方式?
1、太长了!一次写完要很久,所以边写边载吧。
2、一次发出来恐怕没有多少人有耐心认真去看这70页以上的东西,这样一次发一点,大家过来一会就看完了,不断跟着学习,不知不觉就能看完全部了,所以能让更多的人完整的读完这篇教程。
3、希望能不断吸取大家的意见,补充我不确定的部分,并修正错误之处。
4、赚blog的人气。这个隐瞒也没有用,我就直说了。我不是圣贤,还是有点个人利益目的的,希望大家能理解。

想不到什么好的办法,暂定用截图的方式来发布吧—_—b。原版是用Word写的,但我希望能直接发到网页上看,不然又有好多人要偷懒了。Word格式太复杂,用文本发上来相当麻烦,后来受到了zijin1983的“提示”,所以想到了截图这个偷懒办法……如果谁能想到更好的办法可以告诉我,只要合适我就会采用的。

等所有的连载完了之后,我会进行汇总和一些修正,然后放出一个最终的完整版,决定用PDF格式发布(貌似一部著作了,呵呵)。

连载的周期我也定不准,毕竟要看按写的速度的,大概每周能出一次吧,前后可能会偏差几天,有可能由于学习繁忙而出现暂时停载,到时候会通知,忘见谅!

最后希望大家能支持!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