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zo操刀,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动画化

      Anime 2006-9-20 17:28
日本即将推出以小泉纯一郎为主人翁的动画,目的是对他执政五年间的总结。据称,一直人气高企的小泉将获颇中肯的报导及正面的评价。



  小泉动画由着名的Gonzo操刀,已基本上完成,将於10月8日(日)晚上10时在富士电视台作一集过特备节目播放。暂名“谁も知らない小泉纯一郎の正体”(不为人知的小泉纯一郎真面目)。此作用记录片手法,将小泉剧场的著名场面动画化,安倍晋三及金正日亦会出场。制作人成田一树表示此作经认真资料搜集后才制作,因此有参考价值。连小泉的名句及口头禅(如“完全なる孤独”、“イチかバチかの大胜负”、“胜ってよし、负けてよし”、“非情”等)也会出现。此作由金牌报导员安藤优子负责解说。


日本人也真强,这个都拍动画,不知所谓“中肯”和“正面”到底会是怎样一个程度,是真正的客观公正还是教科书事件第二呢?

说回来,不知中国什么时候才能自由的拍这种题材的东西……我有生之年不知能否见到……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