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不愿意承认,Foobar的美化真的可以出皮肤了

      Foobar 2006-9-1 19:32
Foobar的新插件真是越来越牛了,特别是最近出的trackinfo mod和single column playlist。这两个东西简直就是为了给foobar做皮肤出的……

trackinfo mod可以在面板里的任意位置加入任意字体字号的文字,还可以给文字加上阴影效果:


而single column playlist插件可以在每一条播放列表项目上都实现这个效果,而且single column playlist还可以很好的自动把专辑分组:


更牛的是两个插件都可以随意在面板里的任意位置加入图片:


任意位置加入文字或至图片,而且可以自由的由函数控制,这样就可以完美的和Foobar强大功能配合,而且,实现foobar的界面也开始注重PS的实力,如果能吸引到一些PS高手的话,加上好的代码,就可以实现极其华丽的界面!
所以,虽然不愿意承认,Foobar的美化真的不能只叫设置了,真的可以出皮肤了!
(偶自认ps水平一般,恐怕以后要落后了……)

现在这两个插件都处在测试阶段,只有trackinfo mod算是比较完善了,不过估计很快就会推出稳定版,到时候Foobar的界面就真的可以赶超winamp了!

这两个插件我都在研究之中,无奈时间不多,暂时出不了什么作品,以后等完善了一定要用它们再弄个强大又好看的foobar!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