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了飞跃巅峰2 ova2最终话!合体剧场版 制作决定!

      Anime 2006-8-23 0:49

总体上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感觉战斗不如第四和第五集那么让人热血沸腾,不过和以往的趋势一样,威力和尺度数量级的上升速度照样让人乍舌。
似乎还有些内容没有交待清楚,片长有限啊,所以才会有剧场版制作决定吧,也许正是因为有剧场版制作决定,才有意不说清楚的。
这集有点意识流的味道了,哎,一定是庵野秀明这痞子搞的鬼!
结尾太出色了!!!1和2完美合璧!真的是完美合璧!!!真是没有枉费我几个月的疯狂期待,太棒的结局了!!!

剧场版,分别为1和2各制作一部90分钟的剧场版,看预告,似乎都是两部中的老镜头剪接到一起的,可它却取名为"合体剧场版",会说些什么呢?两部飞跃巅峰会交叉吗?诺诺会见到典子吗?期待啊期待!
10月1日公开!不过这次似乎是日本上映,枪版我是绝对不看的,要等dvd出炉,不知要什么时候……

继续疯狂期待中!!!!!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