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关注中—— 蒼い繭 ~~~~~

      Music 2006-5-20 13:0
蒼い繭,OVA动画Pale cocoon的插曲,动画中文叫 记忆裂痕 或译为 苍白的茧。
几个月前就看了这部动画,这是一部宣扬环保的片,完全个人制作的动画,从最开始的炭笔绘画到最后完成这部全一集且30分钟不到的动画共用了一年多,毕竟是个人嘛。不过动画的质量相当之好,毫不逊色与那些大公司的作品。这几年个人制作似乎越来越多了,而且个个品质优秀,那些大公司都要汗颜了……
蒼い繭这首歌无疑是全片最大的亮点,和这首歌比起来,整部片都显得逊色了些,感觉整部片就是给这首歌量身定做的MTV!
这首伤感的歌真是太好听了!
当歌声想起,剧情终于揭示出世界的真实,"抬头望着生锈的地球","希望有一天,那里还可以居住人类"……一股伤感涌上心头,令人百感交集……
看完该片后,我更坚定了保护地球的决心!
跑题跑远了。这首歌到现在还没有出完整版,网上所有的版本都是影片截取版,官方还不出完整版,有些太对不起观众和听众了
不过相信总有一天会出的,我会一直密切关注,要是哪位朋友比我先发现了,一定要告诉我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