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布了Black Ice 1.5

      Foobar 2006-5-13 23:48
最近比较忙,没有多少时间弄foobar代码了,对Black Ice 2.0又产生了许多新的改进设想,觉得一时弄不完了,决定赶紧把Black Ice 1.5发布出来,让期待0.9的朋友先有得用,不过只发布fcs,界面的设置觉得还是和2.0一起发布吧。
1.5发的挺急,截图都没时间弄了,随便截一个凑合吧~~~~
决定以后不做1.5版的更新了,除非发现了重大BUG,因为2.0已经完全可以包含1.5的所有功能,只要你想,完全可以实现和1.5完全一样的界面,以前我觉得2.0可能会使播放列表反映变慢,不过那只是在很老很老的电脑上才能感觉到,不过现在我想到了一些算法改进的思路,经过改进之后,应该可以和1.5一样顺,所以2.0发布后大家就没有必要再用1.5了,自然我也不做更新了。
不过2.0还没完成,最近少碰电脑,而且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所以距离发布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刚好蓝色网际的歌词秀也没发,如果能赶上歌词秀发布就太好了。
发布较慢,不好意思啦!等发出来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敬请期待!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