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bar2000_Black Ice

      Foobar 2006-4-16 23:23
Foobar2000 Black Ice

Black Ice v2.0 已发布,见本blog置顶!


点击下载完整的Black Ice 1.5
下载已修复,如果不能下载请重试几次。

欢迎使用我的Foobar,Black Ice!

更新到1.5版!加入专辑信息列,提供for 0.9的fcs
基于foobar0.9的black ice v2.0正制作中,全新界面,功能更为强大,敬请期待!

本Foobar界面及代码99%原创,全部出自偶Jensen之手,这些代码特别是Guess功能的核心代码着实花了我不少时间和精力~~~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本Foobar的特点:
插件较为齐全,合理的菜单排布,强大的title formating设置,包含Guess(猜测)功能,个人认为我自己写的Guess代码猜测的准确率比网上常见的要高许多!
本Foobar主要是在界面和功能上的强化,在音质优化上这里只是找了一些常见的优化插件供大家使用而已,因为每个人对音质的要求都不同,所以接下来大家就自己来吧,而我对高级音质优化很外行,也请大家不要问我这方面的问题
请大家善用"附加插件"文件夹,因为每个人的要求都是不同的,我只是按照一般最简单的要求简化了一下,而其他插件都放在"附加插件"文件夹里,请大家自己提取需要的插件
Foobar最大的优点就是高度可定制化,请大家按自己的要求进行精简和设置,我在下面几楼做了很详尽的说明,我写的很辛苦,希望大家看看,好好弄弄自己的Foobar,让我们都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Foobar!!!
代码测试不久,我能测试的范围也很窄,像整轨APE等我都没有测试过,一定有很多BUG,希望大家多多提出来,这样我可以修改,并在此楼更新,让这个Foobar不断趋于完美。什么BUG都可以提,就算显示问号也算是BUG的,不管大小,一定要给我提出来,谢谢大家了!

我的联系方法:
报告BUG,提出意见或共同讨论代码都可以联系
邮箱:jensen-yg@163.com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