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事业为爱好

      自言自语 2007-7-6 1:22
     今晚决定不画画,休息一晚!
     我想写这篇日记是因为近来常常有着烦恼的问题,所以我又犯自言自语毛病一下!做为一个男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肯定会为了事业而打拼,而开始做选择,从而开始了从商方面的发展,但往往就在这个时候不得不放弃自己的爱好而去做更能赚钱的事业,要不要呢?开始了迷茫??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可是现实的社会又有几个人能实现呢??自然的会有更多的想法变化!
     所以我只能是选择了能为将来有着更好发展的事业,而开始从商方面的工作!白天就帮人家维护电脑、网络等等问题,晚上就画画!毕竟爱好又不能当饭吃,所以我选择了爱好当做是只做为自己的一种表达形式,有时间就画,有想法就画,有工作就画,画很累很辛苦时,停下来看看书,其实画画虽然辛苦,但是得到了人家的肯定,那种成就感加自己的开心,我想一切都值!嘻……近来的作品常常到凌晨的几点才好!很累呀~
     也回过头想想很久没写文章了,今晚就写一下当做纪念好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