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说出了那句话

      自言自语 2007-6-6 1:24

 

本来以为我还是跟以前一样,会一起保持朋友的关系一起下去,但是我发觉我对她那个样子又不知说是什么关系朋友、恋人什么难懂的东西!保持是一种嗳味还是其他的无法用言语来说明的东东好一大堆的说不清,总之把不该说的话说了出去,就是准备了摊牌!
    以前我总是认为每次都是我的错,但是在这不对的背后又有多少隐藏的内情、原因结果种种的种种我都试着想过了!但是就是没办法再忍受所以我选择了一个人的生活,或许这个样子的我才比较开心、快乐、无忧无虑吧!
    做我想做的事,过我想要的生活!一个人的生活不错,单身有单身的快乐、烦恼等等情绪……我想做一个真正的WO!目前就是要保持单身,以后的日子再说吧!
   或许等到27/28岁时会在父母的按排下相亲,然后试着交往,交往个几个月接着结婚、生子!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