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广树 4月20日上海见面会

      声优相关 2007-4-21 21:17

为期2天的高桥广树的见面会今天正式结束了。

4月20日晚19:00 晚餐会
到了还是晚了点。听说正式开始是19点,先去吃了点东西。虽然觉得号称100元自助的晚餐还不如九寨沟里25元一顿的自助,不过我们主要目的是看声优对吧。考虑到日本普通的一次晚餐会就要2万朝上,这次只要250元就能保证2天的活动,特别是能签到名。还是非常的超值的。毕竟是高桥广树而不是什么默默无闻的新人声优啊!!

到了18:30。众人开始往主席台靠了。在掌声中和尖叫声中看到高桥先生缓缓走到台前。人看起来还是很精神,头发比12月我看到他的时候剪短了不少。




先是由国内的后援团唱了高桥日本fan club的声援歌曲。除了开头的“加油!”是中文外,后面当然是日文歌词。之后是网球王子的cosplay。我觉得cos的也不错。里面那个cos某女王角色的那位,bt的很有味道哦。如果换成本尊来的话,估计下面都是鼻血倒地。

关于访谈内容:先是简单谈了一下高桥先生的角色,然后给高桥颁发了“中国最人气声优”的奖杯。高桥很讶异fans的热情,他说原来以为只有《网球王子》才被大家知道,现在发现大家对他的了解是大大出乎他的意外。同时,下面的fans完全是无语言障碍的交流,就如同是在日本开见面会一样,能够不通过翻译立刻用日语对高桥的话,问题作出反应。
高桥问到中国放映的《网球王子》既然是中文配音版,那么怎么知道他在里面配的角色呢?
咳哼,实话是只要是fans的根本没人去看中文配音的。大家都是…………
不过这类话当然不会明说,某fan代替大家回答,其实在中国放映前,大家就知道高桥先生配这个片子了。

之后,高桥先生现场配了一下《猎人》的西索和《网王》里的角色。

某后援团送给高桥刻了高桥名字的口琴,他非常高兴,拿起来后偷偷试吹了一下,可惜没有吹完呢

差不多到19:45的时候,主持人说因为高桥先生今天长时间的飞机,很疲惫了。为了明天的活动要及早休息,宣告今天的晚餐会结束。

感想: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和高桥先生接触。感觉很平易近人,以前看照片的时候觉得他很严肃,不过现在发现其实他有的时候还是很有趣调皮的。比如刚进来坐下后对着fans吐吐舌头,看到有人拍照就很配合地打“v”的手势。

翻译还有欠水准,把角色名字翻译错了不说,连“冰帝”,“青学”之类的都说不来。而且我觉得有的时候感觉她有点失职吧,没有及时和高桥沟通好,高桥有的时候对下面反应不理解看向她的时候,根本没有去翻译解释,不知道在看哪里==;;其实这类翻译没有我们也根本不介意==+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