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回忆GIRL SIDE》NDS豪华版

      游戏专栏 2007-3-16 18:51

噢噢,今天收到了同事寄给我的大箱。果然是,果然是KONAMI的豪华版BOX。大激动。
最上面的长盒子里是海报。(我已经忘记有海报了,据说是GS1的1张和GS2打字游戏的一张。
左边绿绿的是四叶草的手机吊链,屏幕擦,NDS LITE本机用屏幕贴纸,特别附带Q版所有角色小贴纸。哈可爱。
此外就是KONAMI预定的特典,DRAMA CD 1张。
下面的信封是特典2:白色情人节手写贺卡(里面有所有角色手写印刷的赠言)
卡的封面就是保志配的那个不良和绿川的叶月王子。

往右那个蓝的是战国BASARA的守护袋(小马哥伊达政宗的),不过那个是朋友定的东西,正好放一起给我寄过来罢了。

当中是2盘NDS游戏《心跳回忆GS FRIST LOVE》本体。

最左边是GS2打字游戏限定版预约特典的DRAMA CD和游戏本体。

这个就是2盘游戏,NDS的GS1和PC的GS2

GS1的3个特典:白色情人节贺卡,特典DRAMA和特别豪华版的赠品

今天回去可以去戳王子殿下了。心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