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鬼怒川之行(中篇 旅馆感想)

      枫言铃语 2006-12-5 12:57
    没想到我们动作很迅速,典型的看到拍照,拍完就闪。所以16点不到就回到旅馆去check in了。
    先前寄存的行李也已经放到我们的房间去了。哦哦,服务很周到。之后,老板娘递给我们写了晚饭和早餐的预定时间和地点的纸条。晚饭是18点开始。因此先去自己的房间察看。
    房间是1室1卫,原来预定的时候说没有洗澡的,但意外发现是可以淋浴的。感情人家想说的是,房间里没有泡澡的。
    1室和室,很宽敞。地上果然铺的是榻榻米。还有矮桌一张,坐椅3张。从窗口可以眺望到山。(是不是啥米男体山就不知道了)在房间里喝了会茶后觉得没事情干,我就想铺床了。第一次体验和室里的打铺盖啊啊啊。Essay看着如同刘姥姥进大观园的我也没啥话了。
    铺了一层后,essay发现其实这个房间可以供6个人睡,然后咱就是发扬有用不用柱头三的精神,厚厚地各铺了2层,本来essay还想再铺,我看了已经汗了,“难道想要体验《豌豆公主》不成?”
    疯闹了一会后,差不多到18点了,下面打电话上来,“客人,可以吃饭了”噢噢,豪华的日本料理啊,我来了!!
    晚饭是单独房间,1房客人用一个房间。不过是太典型的日式房间,要跪的,腿搁着没处放挺不舒服的。后来回去发现膝盖都跪出了乌青--;;;;
    晚饭好看但不知道怎么去吃,反正连猜带蒙,而且房门大闭,没人能看到咱丢脸的样子,就不管了,吃的很是开心。吃的贼撑。
    房间里备有浴衣,于是穿着去泡澡堂。进去后,发现居然一个人都没有,而且是清汤。狂喜。虽然说这个充其量是人造温泉(加入入浴剂的那种),不过可以随便玩啊!!但我个人的界限是10分钟,汗,特别是这种市内的,果然一会就受不了逃出去了。
  泡完温泉后开始喝在东照宫买的神酒,就是日本的清酒罢了。我主要目的不是酒,而是那个酒瓶和酒樽!!能不能把酒倒掉?(--;;;)反正没上次喝的大关清酒好喝。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