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 东京之行之放浪篇

      枫言铃语 2006-11-6 14:31
    11月3日晚上就兴奋得睡不着,大概到凌晨4点左右才睡过去。然后8点多起来,开始检查行李。本来想趁早9点看看《彩云国物语》的,不过没找到台(日本的电视台都没有台标的,看了半天都不知道自己在看哪个台,晕)
    坐在新干线上也无心多看窗外的风景,一直在研究东京站的地图。结果证明,我果然迷路了,绕了半天也绕不到本来约好的地方。结果只能发信通知essay到八重洲的中央口的案内看板前来接我。然后自己又研究了半天地图,觉得可能丸内北口比较近,正想通知essay,结果她已经找到我了。汗
    和安会合后,算正式踏上了东京动漫扫荡。
    第一站:秋叶原的animate店,正好有个抽遥远卡片的机器,essay不幸(?)抽到了永泉的卡,我看了觉得很有意思,也打算去抽。
    Essay:你敢抽到老虎的诺!!
    铃:我人品很好的,没准就能抽到。
    Essay:当心抽到神子的。
    汗,刚发现真的有神子的。我想要小多的。最后抽到的居然是特别卡,1张天四神,1张地四神的。姑且算……不错的了
    去楼上周边扫荡了一圈,买到了我一直想要得让(遥3)的眼镜盒。走之前,正好看到魔王的挂件,虽然之前托田鼠买了一套我喜欢的几只,不过因为舍不得用,一直放在家里。趁这个机会,再抽了一次。祈祷不抽到小保!!没想到200yen放进去球不出来,于是叫来工作人员。Essay和安说,干脆让他开了箱你自己挑一个。但是开箱后那个球掉出来了,是大冢的那个,也是我想要得,也!!
    逛完几家K-BOOKS后安要打工,先走了。我和Essay继续去池袋瞻仰那家有名的animate总店!约了藏宗在那家总店门口碰头。
    不愧是总店,整幢楼啊啊啊,不是那么一层的。门口目前是《少年阴阳师》的介绍大海报,于是坐电梯从顶楼下来。(这个高度爬上去会累死人的)
    想了半天最终决定买那盘《黑蝶》和《新撰组》的见面会dvd,但是找了一圈都没找到。汗,不可能啊,那个dvd算比较新的。总店居然会没有么?于是找了工作人员问(话说日本animate店的店员虽然不是帅哥*和是不是帅哥没关系吧?*服务态度很好也。)那个男店员跑进去查了半天,跟我说没有《黑蝶》的见面会。我说应该是前个月发售的样子。他想了一下,领我到了某边柜台,问我是不是这个,不过名字不叫《黑蝶》。我看了一下,汗,真的是这个,不过名字果然是其他的--;;;kk要的书也都找到了。
    差不多17点了,正想发消息问问藏藏是否到了,刚写了个开头,藏藏就到了。(我果然不习惯日本的手机短信T-T)
    在essay推荐的“卵とわたし?”店里吃了可口的晚饭。嗯,在饭里拌上蛋和酱,很有意大利风味的拌饭(忘记拍照留念了)
    18:30分舞台剧可以入场了,于是我们往最终目的地——东京艺术剧场出发。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