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的文艺青年生涯

      4431的粉红女郎 2007-3-7 23:16

乐乐于去年重新当起文艺青年,买了平生第一次的黄牛票,还在音乐厅里计划听着施特劳斯数新年的钟声(最后变成了有点搞笑版的经历,有空再详说)。

今年,继续发扬光大,向着文艺青年的道路大踏步前进。

去年有两个遗憾,不,三个:1。没有去听朗朗的音乐会;2。没有去看《暗恋桃花源》;3。没有去听老郭的相声。当时的理由有不少,没有拉到合适的伴儿(一个人不能去吗?)价格上犹豫了(千不该万不该!)觉得环境不对气氛不对(这是没有去看老郭的原因,想想现在老郭一张票2000多,真是不该放弃200的票!),这些理由现在想到自己都想抽自己,哼,再也不能这样活!再也不能这样过!

还好还好,《暗恋桃花源》又回来了,还有机会补过,上次的算首演,可以看到话剧和电影几个版本几代的女主角,比如赖声川的太太--第一个演桃花源女主角,还有林青霞--电影版桃花源的女主角,这次铁定没有这样的安排和额外惊喜了,遗憾就是遗憾,不能再说,能再有机会看就知足啦!

《西望长安》,老舍先生的原著(剧本?),葛优主演,我是冲着老舍先生去的,饶上个葛优。我拿起电话订票时,300的票已经“莫得了”(TMD,哪里冒出来得苏北腔),怪我出手晚了,面对500的票,要是觉得不贵是那是假的,但是我想到了去年的那几次遗憾,咬牙跺脚--买了!现在票在手上了,心里踏实了,钱包空空了,就等着下周末了。不过我买的不是第一天的票,又觉得有点美中不足了,然后安慰自己,没事,葛优发现第一天演出的问题,正好以后几天改正,我看的是完善版的。

向我的800块告别(桃花源300),同时向文艺青年的大旗大大的迈进一步!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