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Anita:记忆里学校周边好吃的馆子... ...

      我们的回忆 2006-12-21 17:43
             乐乐讲的张云烤串和大盘鸡真是馋人!要不是你提起来,我都要把它忘记了,想当年能去张云吃大盘鸡已经比较奢侈了,反而越是当学生穷的时候越是吃什么都特别香!吃了还总惦记着!
        我记忆里还是对苏式拉面印象特深,那时候我和邱邱几个人晚上出去玩,回来一定先钻进苏式饱餐一顿,顺便等着宿舍开门,很过瘾的!里面热腾腾的全是面香味!可惜的是好像我们钟爱的苏式拉面现在已经不存在了,跟着我们一块毕业了!遗憾哦!少了一个可以怀旧得好场所!
        还有一个印象深的就是我们姐妹们社庆时去的那家东坡肘子特别特别好吃的饭馆,名字记不得了,好像是叫“红太阳”,出了校门左转150米就到了。那里一张大圆桌正好坐下我们几个美妹,大家七嘴八舌点好之后,就等着美食上桌。那里上菜还是很快的,而且菜的味道很好,尤其要数东坡肘子,每次都不够大家分享的,而且还没吃过瘾周子已经见盘底了,呵呵,想想那会吃东西真是香啊!后来每次路过还是会看看红太阳,但是它也随着我们毕业了,那口好吃的肘子吃不到了~~~
        再说一个好吃的就是“京味居”,大家一定都熟悉,轻院和商院的学生估计没有没去过那儿的,那里最好吃的就是鱼香肉丝,口味纯正,地道的老北京风味!现在想起来还有点流口水。上菜具快,菜量也足,而且经济实惠,对于穷学生来说就是解馋和聚餐的最佳地点,正因为如此,那里常年高朋满足,永远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吃的氛围,大家都吃劲儿十足,不亦乐乎!只可惜拆迁的时候它就消失了,那时候我们还没毕业,想再找地方吃这口都难了!
        说来说去都是勾起我回忆和食欲的东东,也都是让人感到遗憾的不复存在。要是还有当年我喜欢的馆子,还在学校那个老地方,今晚一定速速赶往,重食就爱。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