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岛和津实

      AV星光 2006-9-12 7:52
<BR />
姓名:川岛和津实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78.08.08 英文名:Azumi Kawashima
星座:狮子座 血型:A 型
嗜好:散步、游泳 身高:156 厘米
国籍:日本 籍贯:日本崎玉县
作品:
购买: 相关产品


川岛和津实简介






川岛和津实
民族 日本人
出生日期 1979年8月8日
出生地点 日本东京
三围 86-59-85厘米
身高 1.56米
体重 45公斤
血型 A型
川岛和津实(1979年8月8日—),出生于日本东京。她1998年出道,形象清新可爱,兼具清纯与性感的AV女优,傲人的身材,可爱的娃娃脸,再加上皮肤白皙,相当吸引人。现实中也是乖乖女一名,完全没有不良嗜好,当完成一场戏,就会静坐在一旁,就算男优跟她说黄色笑话,只懂傻笑两声,绝不会还以颜色。

川岛和津实入行的原因,是帮当时的男友筹措学费。在尚未入行之前,川岛和津实在快餐店做兼职,赚钱供男友升大学。但做快餐店兼职收入始终有限,故此当有AV星探找上她,为了男友的学费著想,她便一口答应拍片了。后来男友得知她拍成人电影,一时不能接受,便向她提出分手。而她也没有心情再待在AV界,便于1999年5月宣布退出AV界,嫁经纪人,留给AV迷无限惋惜。期间总共拍了八部作品,被影迷称为"永远的天后"。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