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过的艺人们

因为昨天跟大林(男朋友)还有YUKI一块逛八大关时在金海角碰到吴梦达和薛佳凝还有几个我不认识的(小角色)演员在拍戏,所以才想起来写篇关于艺人们我见过之后的一些想法,只是随便聊聊,娱乐娱乐大家~
艺人之一——周迅
此人乃我见过的明星中的第一人,也是让我最失望的人。我见她时是在酒店实习的时候,当时晚上六点多,冬天,周迅穿了一个硕大无比的黑色羽绒服,戴着黑帽子,走在三四个人身后,我当时在做迎宾,有客人时是要第一时间招待的。虽然每天进进出出的客人很多,可我还是带着他们上二楼的包房时在回头的一瞬间认出跟在我身后的竟然是周迅!……稍平静之后她们也落座了,我把他们交给房间的服务员后偷偷的观察起了她:没有化妆,脸只有巴掌那么大,中长发,头发没有打理,后脑勺还支楞着,哑着嗓子说话,抽中南海的烟,个子小小的,大概只有1米55的样子。这就是周迅其人。
艺人之二——王志文
此人很不错。见他时也是在同一家饭店工作做迎宾的时候,当时我在总台,就看见一个个子还蛮高的穿一件大红色羽绒服的男人朝我走过来,我没注意,第一眼觉得这人很眼熟在哪里见过,等到第二眼时我一个激灵:这不是王志文吗?!接着我就盯着他愣了。跟电视上一模一样!一点变化都没有!〝小姐,请问有五六个人的房间吗?〞他在跟我说话,可是我脑子里已经空白了,大概过了三秒种我才回过神来,赶忙告诉他有的,接着就带着他往楼上走,趁着这个时候我赶紧套近乎:〝王先生,您的戏演的太好了,我很喜欢您。〞他看着我笑笑,说了声谢谢,问我最喜欢他的哪部戏,我说是《求求你,表扬我》,他说他自己也很喜欢。平时我都觉得这段路好长,可今天怎么还没怎么走就到头了。把他带到地方,他再次致谢。
艺人之三——任贤齐
他好帅!真的,他本人比电视上好看的多,见到他的时候就有种想献身的冲动~~哈哈,不知道大林能不能看到我的这篇东西,要是看到家里肯定要硝烟弥漫了~。见任闲齐就在几个月前吧,我家对面是一个叫做海信名品广场的地方,全是世界名牌,众明星们如有签唱会都在那里举行。那是下午五点多,广场门前挤了三四千人,足以证明这位来自台湾的同志的人气,我好不容易挤到前面,定神一看,哇塞~他实在太有型了,笑起来简直就能迷死人,一阵阵风吹来,有时会弄乱他的头发,此时我才感觉,原来觉得遥远象太空人的明星其实不也就是活生生的普通人吗?!尽管如此,他还是帅的一塌糊涂!他在签名时还不忘时时给大家一个笑容,弄的在场的小女生们尖叫声此起彼伏。他说话的声音也好听,跟电视上没什么分别。
艺人之四——李幼斌,蒋雯丽
此人挺有意思。去年四月《让爱深呼吸》后更名《深呼吸》剧组在我工作的酒店入住,李幼斌是男一号,蒋雯丽是女一号。几乎每天我都能看到他们。剧组举行开机仪式,在晚宴上,找老李同志签名合影的人络绎不绝,他还一直是不厌其烦,表现出了一个公众人物的良好素养。当时我因为工作关系也喝了点酒,我这人就算喝一滴酒也会上脸的。看到人家都在合影,我想我不能错过这个机会吧,于是也面红耳赤的跑到老李跟前要求合影,老李看看我的工作制服再一看我的脸,乐了,〝小姑娘你的脸比我的还红呢!〞然后他伸出手很自然的揽了一下我,示意可以站的近一点,于是就有了一张永久的纪念。蒋雯丽跟电视上差的太多,她很瘦,有点罗圈腿,满脸雀斑,不化妆坐在那里就是一个普通的中年妇女。找她签名的也太多人了,搞的她刚拿起筷子就放下,她到是没什么反应,可她的助理不愿意了,把来人都挡了回去说:〝等会,等会,吃完饭再说!〞不过不得不承认,蒋雯丽的戏很好,真的很好,大家看看《好想好想谈恋爱》在看看《深呼吸》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见过的艺人中还有陶吉吉,薛之谦,水木年华等等,哦,对了,还有刚刚见过的吴梦达。达叔看起来很亲切的样子,一口广东普通话,大大的肚皮,标志性的胡子,穿一件一看就是港式的花衬衫。薛佳凝在电视上看起来脸挺大的,可是这次一看,也是一个小脸,矮矮小小的女生,普通,真的很普通。
这就是我见过的艺人们,简单一句话:就那么回事儿!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