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透支卡

      钰言钰语 2006-8-29 21:44
今天招商银行的客户部经理来给我们办理透支卡。
靠!我这人一向都没有理财的概念,绝对是属于"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的那类。说句实话,本小姐自从独立生活以来,一直都处于经济危机当中,钱这个东西从来都没有宽裕过,想买的化妆品,衣服,鞋,包包永远都在好高的地方,经济水平线怎么看都差着好大一截!
真的,本小姐不需要养家糊口,不需要接济任何人,反而是男朋友把吃喝拉撒的费用全包了,本小姐也不属于低收入人群,我看了一下,我的工资比青岛市人均收入还高出一大截呢!可就这样,我的工资卡月月月底都是几毛的余额~
这下可好,这回办了透支卡,我花钱可就更没数了!招行的客户部经理说我们办的卡是最多可透支50,000的卡,妈呀!我这人就是自控能力差,看来我这未来的不知道几年内都要在还帐中度过了~~
可是再想想,有了透支卡,我心仪已久的一款方正的笔记本就马上到手啦!还有我的Chanel,Dior,Ipsa……哈哈哈,通通都会在不久被我带回家啦~!
哈,管它呢,今天就花明天的钱吧!今天把明天的饭吃了,明天就一定要饿肚子吗?!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