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你是谁?!

      想哪写哪 2006-7-7 16:33
记得前一段时间做销售的时候,我那几个同事个个都特自以为是.我们做美体内衣,一套要两万!!真的!因为是做美体,所以老板对我们销售人员的形象要求特别高,不能低于一米六八,不仅脸蛋要好看,身材也要一流,说白了就是给他做活模特.于是,大家在销售时明争暗斗,私底下还要进行一番比美.
没有客人的时候你就看吧,化妆品,衣服,包包,鞋,首饰,甚至男朋友都要进行一番攀比.个个都拿出一付白领小资的姿态来,其实她们不知道,就是再伪装也掩饰不去她们贪慕虚荣的猥亵嘴脸.表面上温柔可人,象是经过了高等教育,其实心里扭曲,放荡下贱!
这些自以为是可怜的女人们,快撒泡尿看看自己的嘴脸到底有多丑陋,快醒醒吧~别装了~你以为你是谁呀?!自己是个什么东西,什么货色也该知道啦!~~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