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疲劳

      个人随笔 2005-9-5 9:52
八十八上面开始吹老辈子风。最近有三篇文都是写三忍的。^O^

《For the Love of a Princess》的确写出了我要的那种关系。然而语言连贯性惨不忍睹,要改过才行。写文对我而言还是太费力了,望天。以后可不能再自己一个人写这么长的东西……我明明是2K党的。很想给土著和菊花儿的婚礼送点什么(金银教第一对教内婚礼嘛),但是我这状态是完全没有办法写文的样子。但我真的很想写《Survivor》啊……不过那种东西本来也不能送给别人当结婚礼物就是。-_-|||

我记得L对我说过,我是个坏心眼的小孩,喜欢把我的文做成夹心蛋糕——外面一层是软软甜甜的,但里面藏的东西总要打击到人。我想这的确是因为世界观起了变化的缘故,因为我在高中时候写的同人便完全不是这样的。那时候要暗黑就是很干脆的暗黑,要搞笑就是很干脆的搞笑。而现在……我比较喜欢一边暗黑一边KUSO。

悲剧不是把美好的东西用外力毁灭给人看,而是体现出那些美好的东西的自然消亡。对于爱情而言,罗密欧和朱丽叶的殉情不是最大的悲剧。如果他们真的结婚了然后发现彼此性格不合闹得鸡飞狗跳地离婚才是。对于理想而言,刘胡兰或者Enjolras不是最大的悲剧,林昭和Javier才是。

算了不说这个了。

网下的事情突然间就变得一团糟。父母面前笑,一回来就对着瓶子哭。婚也不用订了,教堂也不用联系了。虽然到昨天为止我都还在抱怨为什么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回东京,但现在看来早点回去就早点远离是非之地吧。这次回去我立志败家。-_-

不过走之前还是要去C大和P大晃一圈,叹气。

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