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谁上谁下的这种问题可以通过和平或武力途径得到解决

      闲话火影 2005-9-5 9:34
----标题乃沙罗同学语录。

基于强奸出的感情(那传说中的存在啊-_-||||)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我可以很坦然地说我认为谈恋爱并不是打架,谁力气大些谁就在上面。

耽美中的攻和受,特别是同人中的(因为同人的H成分总体说来远比原创的少,起码我印象中是的),很多情况下攻VS受只是代表一种主动和被动的关系。追求的一方是攻,被求索的一方是受。故而是“爱他就要让他受”,因为想看他被别人追被别人向往,而不是死皮赖脸去追别人倒贴(或者更惨,第三者/变态强X犯)。

然而我对攻受这种标签的头痛,基于两点:一是因为我推崇感情的相对平衡,是而比较拒绝公子追美人的言情模式(当然YY起来是另外一回事情);二是因为我对于谁在床上压谁这种事情,没有特别强烈的执念而且比较喜欢翻新花样。虽然曾经有次因为佐卡VS卡佐自己私下闹了一场,但如今我已经很开心地总结出了三个只要:“只要两个人感情好,只要俺家大人不是色狼或者恋童癖,只要俺家大人不是感情白痴”,要怎么玩都可以。

其实是我又读回某名为《Arabesque》的日文卡佐长篇了……虽然里面的小佐贤淑有余锐气不足而且整一未成年人,但哦哦哦老师啊小佐啊,你们两个感情若是真的那么好,我一辈子不当同人女了都甘愿呀。>_< 这文和Rin的《只要终于有爱》还有Sai Mizuno的《Call》系列一样,都是让我想起一次就觉得卡佐还是可能有看头一次的。只是前提大概是,写的人要对那两个人都有相当的感情吧----否则还是太容易偏心了。虽然我自问没有在原则性问题上委屈过小佐,可是每每还是想,我的四卡是否对不起四代大人得过了火……死默。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