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卡]断点 (作者:忘了你是谁)

      火影文库 2005-1-5 10:34
题名:断点
作者:忘了你是谁 (NN)
配对:兄卡


木叶,秋天。
那两个背影,还真是,该死的相衬啊!佐助从树背后转出来,对着两个远去的人恨恨的挤出一句话。然后,一直漠漠的脸上,居然终于肯弯起嘴角,露出少见的笑容。
想哭就哭吧,不用死撑着的。鸣人蹲在树上一幅困惑的表情,喂,佐助君,那么我们打的赌....?
知道啦!佐助不耐烦的挥挥手,转身朝村子的方向走去,背后传来鸣人得意兼嚣张的笑声,哈哈哈哈,今晚有拉面吃了,喂,我要吃四碗。喂,不要走那么快,喂,佐助,你听到没有....喂,我可是准第六代火影大人啊,你怎么可以....

真的连个招呼都不打么?卡卡西微微笑着瞟了一眼走在自己旁边的人,唯一的亲人了啊,会很久都无法见到的。
那个黑色大衣的领子一直竖到鼻尖的人不动声色的把手搭在卡卡西肩上,似乎是很认真的考虑了一下才回答,是的。
什么都不用说了吧。想起那张和自己那么相似的面孔一本正经的对卡卡西说,老师把哥哥带走吧,否则都不知道,见到他时该用月读还是拥抱对付他。
虽然当时很想声明是自己带卡卡西走而不是跟卡卡西走,很想声明即使佐助你用月读也还是赢不了你的哥哥,很想声明如果迎面是佐助你的拥抱的话也许会看到你的哥哥落泪,还有,佐助叫哥哥的声音还是像小时候一样无邪。
只是忘记了怎么开口,在那个也许不该沉默的时候丧失了语言能力。

佐助会明白的。侧过脸去看卡卡西说着这话居然是一付洞悉一切的自得表情,鼬忽然有了恶作剧的念头。他轻轻嗯了一声,忽然伸出手去拽下了卡卡西的木叶忍者护额,然后平静的放进自己的口袋里。卡卡西眼睁睁的看着他对自己绽放一个很无辜的笑容,无可奈何的叹气,已成过去啊。
居然转眼之间,世事如流云聚散,与晓的战斗虽然不可幸免的用鲜血画上了句号,看着和佐助相互搀扶着辛苦从血泊中站起来的九死一生的鼬,卡卡西忽然想到了远走高飞。
于是夕阳下面两个并排的斜斜人影,在地平线上渐渐消失成一个黑点。

木叶,夏天。
卡卡西抓着自己银色的头发对鸣人解释,抱歉,在树上睡着了。鸣人满脸写着不信两个字很大声的提醒,老师我们有任务啊。
可是还没到集合时间呀。笑着揉揉鸣人的头发,卡卡西望向远处的眼底透出一丝隐约的忧虑,会遇到他们吧,佐助到底会选哪一个做自己的对手呢,鸣人,或是鼬?
虽然只是去联络沙忍而以,恐怕没有人会领悟到这个貌似简单的任务里暗藏的玄机,带上鸣人是为了引出晓,自己跟着是为了不让佐助破坏计划,还有那么多暗中操作的行动,算是对晓的初次试探吧。
顺便试着带回佐助。即使他真的面对鸣人或者鼬时不可能下最后的杀手,可是那也只是自己的猜想啊。鼬,你真的让我很伤脑筋呢。

看着对面那个人紧皱着眉头的样子,卡卡西无声的笑了,还真是,又变强了呀。
只穿着贴身忍者服的鼬洗干净手上的属于身边某人的血,把被单拉过来盖在还躺在床上的卡卡西身上,然后很不给面子的回答,是你变迟钝了。
不是么?丢在床下的已经被血染透的忍者服忽然让鼬有了触目惊心的感觉,明明知道佐助的力量已经比以前大了很多了,还是无视攻击自己的逃忍,却自作多情的去帮佐助解围,真是不知道卡卡西脑袋里面在想什么!白天,那是一场什么忍者之战啊,三路人马的交手,鼬站在树上只感觉到滑稽的想笑。然后很顺手的救回了那个一头银色朝天发型的面罩帅哥。当然不容易啊,又要不被同伴发现,又要成功救到人。也许是蓄谋已久。
迟钝?卡卡西撑着坐起来,喂,小鬼。话还没说完,已经惹来一个冷眼,鼬端着一碗面坐到床边,喂你?
卡卡西很配合的张大了嘴巴,却听到意料中的一声轻哼,然后碗被塞到自己手里,面罩早被鼬在自己不清醒的时候摘去了,卡卡西边吃面边想刚才自己犹豫着要不要说出来的话,中那些苦无的时候只是有些走神而已,因为转身把佐助推到一边忽然看到了站在树上的鼬,被树叶遮掩的有些隐约的面孔和被风扬起的衣角。觉得那些画面有些熟悉,很像不知多少年前站在木叶村外的树上的鼬的样子,当时他远远的还对自己说了一句什么,他说的是什么来着,还没等想出答案来,先感觉到了从身体的很多地方传来的痛感....
卡卡西的初夜是交给了我的吧。从吃面和沉思中被打断的卡卡西被这句话狠狠地呛到了。转过头去看始作俑者,那人继续语气温柔的说,居然有些怀念呢。
水。卡卡西决定继续埋头专心对付眼前的食物,鼬毫不介意的给他端来一杯水,没关系,现在我们有很多时间。
鼬,卡卡西终于还是觉得不能无动于衷的好,所以他很严肃的说,有些事情,逝去了就无法再挽回了。
鼬点点头,站起来远远的坐到床对面的一张椅子上,有那么一会儿谁都没有说话。
你会不会觉得奇怪,佐助今天看到你居然没有冲过来要报仇呢。卡卡西显得很无聊的抓抓头发,鼬的安静让他有些不安,虽然他一向都是很安静。
喂,小鬼,卡卡西忍不住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头,在这种时候怎么可以用这种火上浇油的称呼呢。鼬有些笑容模糊的回答,没什么,只是在想,如果现在重温旧梦,担心卡卡西的身体会受不了啊。
卡卡西盘腿坐在床上双手托着下巴,很无奈的想起几个月前重新遇到分别几年的鼬,把木叶村闹得沸沸扬扬,让佐助痛苦的在床上躺了那么久的那个长发男人,居然在离开几天之后又出现在自己的家里。那次,就是他刚才所谓的什么初夜的问题了。

木叶,春天。
怎么我没有关窗子吗?卡卡西睡意朦胧的爬起来想要开灯,虽然是漆黑的屋里,他知道站在屋子中间那人是鼬。一根闪亮的乌丝缚住卡卡西伸向开关的手。
那是我们的第一次交手吧。黑暗中响起那个一向冷冷的声音。
是的。卡卡西感觉到鼬的异样。
卡卡西被我打败了啊。鼬的声音里有一点奇怪的郁闷。
那又怎么了,我不介意,小鬼,长大了啊。卡卡西如果知道这句话会给自己带来什么后果,他无论如何是不会这么若无其事的回答的。
那是因为卡卡西并没有尽全力吧,觉得,也许有其他方法。鼬的声音里竟然有笑意,卡卡西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
什么,其他方法?他开始考虑鼬和自己说的是不是同一件事。
当然是打败卡卡西的办法。鼬已经无声无息的靠了过来,卡卡西直觉的去摸手里剑,然后笑着说,喂,小鬼,这里可是我的家。
沉默。大约几秒钟之后,卡卡西的双手已经被整整齐齐束好固定在床的某个地方,鼬跪坐在他身边,就那么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卡卡西似乎有了一点觉悟的样子,很困难的说,那个,鼬,我是你的前辈。
借着昏暗的路灯光可以看到鼬弯起的嘴角,他开始不动声色的凑近卡卡西的脸,很自然的让自己覆盖了卡卡西的身体,一瞬间,两个人的呼吸彼此可闻。
卡卡西忽然想到这么暧昧的场面如果让佐助那个小鬼看到他会不会抓狂,然后发现自己又在不该走神的时候走神了,鼬很自觉的继续着自己的计划,吻上了卡卡西的嘴唇,然后在他试图说什么的时候趁机加深了这个吻。然后鼬的双手游走在卡卡西的身体上,卡卡西的声音变得有些低哑,可是,鼬,为什么我要做受啊。
因为我要做攻。鼬看都没看那个委屈的面孔,只是把两个人都向更深的情欲里拉去。夜色的房间,肆意横流的欲望和魅惑的气息。
(**********大哭!***********暴走中**********,挑战失败!!!)

被鼬的嘴巴吻醒的时候,卡卡西推开眼前的人然后在清晨耀眼的阳光中迷起了眼睛,鼬居然已经穿戴整齐准备离开。
你不是打算光天化日走在木叶的大街上吧?卡卡西开始考虑鼬是不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除非你已经准备好跟我私奔?鼬似乎颇有些留恋的托起卡卡西的下巴轻轻摩挲着,看着他哭笑不得的表情,又添上一句,卡卡西,你是我的了。
小鬼。卡卡西看着鼬熟练跳出窗子的背影,拉过被子重新蒙起头,却还是在尝试了很多次之后发现自己根本再也睡不着了,好了好了,去看看佐助吧。
鬼鲛看着餐桌对面不知为什么心情大好的鼬,用力弹了一下自己的脑袋。

木叶,不知多少年前的冬天。
卡卡西,好冷。那个眼中盛满与自己年纪不相称心事的孩子仰起脸,看着那个带着薄薄的面罩的人,他弯下腰来和自己对视的时候,银色的头发无序的垂下来扫过自己的额头。
那个年纪最小的组员,背负了太多的孩子。
只不过刚结束了一场大战,两个人都有些狼狈,雪花融在汗水里滴下来,帮助其他受伤的同伴站起来,卡卡西很自然的握住了鼬的手,冰凉的出人意料。
两个人都没有去忍者的医疗部,在卡卡西家里整理好一切的鼬站在窗台上又回过头,居然破天荒的第一次向卡卡西招手,卡卡西莫名其妙的走近窗边,看着那个孩子居高临下的望着自己,然后鼬俯下身子抱着卡卡西的肩膀给了他一个吻。隔着面罩。
小鬼。卡卡西错愕之下看着那个人影头也不回的远去。很久才抓着头发冒出一句。

轮回。四季完成。一点一点深沉的记忆断点。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