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弹火影冷门配对

      闲话火影 2004-12-31 9:37
伊鸣:说起来,为什么我就没见过伊鸣呐……思考ING……四卡的扇子是萌四代大人养卡卡的,而天知道如果卡某在原作里面收养了佐某,卡佐如今应该也算王道了吧?(笑)那为什么就没有伊鸣?(打到这里突然灵光一闪有了结论,不过说不得呀说不得。)

玄月:虽然个人比较倾向于卡伊在原作里面找不到蛛丝马迹,但水叶LP还是证明过卡伊王道好歹不是石头里面蹦出来的。(伊卡?哼哼哼,伊卡是另外一回事情。)就算是俺并不以为然的玄卡,玄间也起码还涮过卡卡西一次。可是玄月----老天,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得快。我怎么就不记得原作里面这两个人有一起出现过,或者提起过彼此啊!黑线。不过这配对倒也还看得顺眼就是了。玄间是个好同志!

止兄:和那传说中(但现在似乎已被AB打碎)的卡带/带卡有异曲同工之妙。可以萌幼驯染不说,有禁断的乱伦感觉(似乎这个很流行=_=||||)但又不会真的太乱伦。同一个家族的嘛,远房亲戚也未可知。最后则是背叛+血腥+阴谋样样齐全,绝妙悲剧配对。而且止水阿哥只知道个名字,形像可以随便捏造……

钢神:以同人女的眼光来看,钢小铁和神月出云这两个人很明显是青梅竹马的一对----什么?你问他们是何方神圣?这就是问题所在!小配角的万年怨念:没人记得他们,想关心都无从说起。(不过我见过钢小铁总受神钢主打的N21日站……站主真乃白金强人啊,远目。而我那个卡伊H变成了佐伊H的东西好像也是在那上面找到的?)

凯李:我只能说谢天谢地中文火影圈子里似乎没有写凯李的。(但是英文圈里有凯李社区……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是真的没法想像凯和李玩BL,别说和彼此玩了。感觉就是比真正的乱伦都还乱伦。阿凯老师,请AB早日给你找位女朋友吧,泪。你看卡命们基本上都对阿卡敬而远之(虽然也都说阿卡不错),不就是因为熊哥哥和红美女有瓜田李下的关系么?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