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s of You: 后记以及后后记

      火影文库 2004-12-28 13:32
沙罗的后记:

最初的YY只是MSM上的热血沸腾,感谢蝴蝶同学的浪花拍岸式的热情才有此文的出头之日(虽然我知道你现在已经对他相当程度的“恨之入骨”= =)……
对于小雅,我是从来没有过负面情绪的,在我眼中他就是为了去爱佐助大人而诞生的。象这样一个小孩,从小就只知抬头仰望那不是他的天空,套用某本我们一直在引用的漫画的话来说----“杀人的人也是感到了寂寞吧”……
不过话说到底,他们都只是眼中只看的到自己所爱的,其他的都不在乎的人。
关于里面的佐助大人,感情虽然从来都不是对等的东西,但是会是互相影响,我是如此相信的。“为一件东西命名,就是要让它为自己诞生。”他起名的时候一定是那么想的。(小雅,你看我还是你同志的!!)
最后感谢R的友情跨刀,你的小BT真的很BT啊!!>_<

Reiko的后记:

跳这个坑之前我正是一个刚跳入卡受黑洞,兴奋无比的新鲜人,什么也不懂,什么也感兴趣。现在想起来,就是这样上了老谋深算的蝴蝶和树的当。可以想象初上MSN的我看到这样一个BT到极点的坑时是多么的情难自已。于是在二人的轻轻一推之下在完全没有考虑到后果的情况下立马就跳了下去。
然后……坑内风光无限好啊。到现在我已经不想说我干儿子如何如何了,我也不怕别人说我是狠心的后妈,你要知道后妈总归是后妈不可能变成亲妈。总之跳这个坑绝对是冲着给卡卡写情书去的。我想说的是跳这个坑让我学到了很多,起码我现在知道一点点写文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了。这个尤其要感谢总编蝴蝶同学以无比的耐心删了又改改了又删,到现在我发现要找自己的残骸也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但总之,感谢蝴蝶总编和树同事。还要感谢所有被这文的郁闷到的同学们。

茕蝶的后记:

我是个挑剔的编辑,给树和R添麻烦了。
别人写文挂卡卡挂佐助我读起来肝肠寸断,换到自己挂了却每每啥感觉都没有。也罢也罢。
虽然到了最后麻木得像个机器人般筋疲力尽地打字删字,但我还是记得刚开始的时候是对这坑充满……唔,某种变态的热情的。然而商量要把它贴出来的时候,除了矛盾还是矛盾。确切地说,这不是一个我喜欢的故事,其中表达的所有思想都为我所反感。树说这是《早开的花,未开的花》的双生,可是如果那一篇是“光”,这一篇就应该是“暗”。如此也能成文,而且是这么长的文,对我而言也算奇迹了。


后后记:全文浓缩版,三个作者的MSN对话----曾经有过一只好风筝

沙罗:[小BT就是]风筝一只,可是不知道别人不要他......

沙罗:别人曾经亲手搞坏风筝一只,因为那只的线不结实,怕哪天飞了找不到了
后来就又做了一只,但发现总没有以前的好

茕蝶:命运的风太大,线断了.....

沙罗:那一段牵挂的线就gone with the wind......

茕蝶:然后人家还追著风筝要风筝回来,风筝说风太大我听不清...........

沙罗:这只风筝很过分啊......
它没看到小孩儿在哭吗
它没看到他追著跑摔得一身伤吗
最严重的是,它没看到他用它的残骸又做了一只风筝吗
可是又不喜欢那只......

茕蝶:所以说是命运的风啊
人家风筝已经去风筝天堂了,魂魄不曾入梦来.......

沙罗:......那真的是上穷碧落下黄泉都看不见的了

茕蝶:明明就有一模一样的新风筝在眼前,那孩子不喜欢我也没办法

沙罗:......你们明明说那只除了长得一样没点一样的
放起来不顺手......又飞不高......
他喜欢的是直上云霄的风筝......不是绕著身边飞的......

玲子:总之就是左看不顺眼,又看不顺眼

沙罗:是小男孩实在很死心眼,如果他没有那么执著说不定原先的风筝就不会被毁

茕蝶:最惨的是原先的风筝是自己毁的,新的风筝也是自己做的

沙罗:总之小男孩就是喜欢那一只,只喜欢那一只
或许是因为他从没有得到过那一只

茕蝶:其实新风筝所有的过错就是它不是旧风筝......

沙罗:那只旧风筝投奔了一个傻傻的小女孩

玲子:他只是疲倦了随便找个地方落下来

沙罗:我们的小男孩就火了......
打了那个小女孩,在她面前毁了自己的风筝

沙罗:那风筝真的是挂这棵树上的好像......
后来小男孩把他的风筝埋树下用他所有的感情来陪葬......

茕蝶:然后蝴蝶摇头叹息著说:我们都有翅膀,为什么你的就飞不起来了呢?

沙罗:那时候小男孩很冷酷的说,因为他不该会飞......
如果他要飞我就只有折断他的翅膀......
他得不到的别人也不要想,尤其那个脏兮兮的小女孩

茕蝶:但是风筝已经不在了,男孩再抱怨什么它都听不见了

沙罗:到后来就是后悔啊,碧海青天夜夜心......

茕蝶:那只新风筝就很郁闷,也偷跑了,牵了一个同样脏兮兮胖乎乎的小女孩回来

玲子:讨好地说,我不要这个女孩,这下行了吧?

沙罗:小男孩奇异的发现自己并没有很难过
才想起自己的感情都埋在那棵树下了,陪那只旧风筝慢慢腐烂......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