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不教红颜见白头 (一树梨花压海棠)

      闲话火影 2004-12-22 0:14
茕蝶:哦对了我突然想起----卡佐真的是一树梨花压海棠........... =_=
沙罗:什么意思
茕蝶:一树梨花压海棠就是说洞房花烛之夜,白发红颜啊
茕蝶:难道卡某不是白发么?难道佐某不是红颜么?
沙罗:hahahahahaha 果然!
沙罗:老师一生下来就是白发红颜……好像上辈子留下的旧伤痕……

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

最近还是在萌某女王坑,不过烟花终于壮烈潜水去了。我自己也去填小BT的坑吧,叹气。

终于放了假的BF来探访,顺便捎来了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和入学事项手续表。看着那些零零碎碎的东西,总算开始有点真实感了。明年四月五日开学,希望到时能看到樱花……

不过同天也会有日文摸底考试。=____=|||| 能选什么课,完全取决于考试成绩。但起码这还是说明了的----加大伯克利的日文暑期班可是招呼都不打,上课第一天老师就笑眯眯宣布“哦对了下午我们有摸底考试,如果考不过要被踢到下面一级去的哦”。某蝶当即黑线,而等看到考卷就更黑线,因为上面有整整两部份都完全没学过。不过上帝佛祖菩萨保佑,居然通过了。(然后就是整一个夏季的要死要活,至今也没勇气问伯克利我那门课得了多少分。)

工作的事情还是很头痛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