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卡EG]绣球情事 (作者:烟花绽放)

      火影文库 2004-12-6 0:35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绿忍者,他们活泼又聪明,调皮又灵敏,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木叶村,他们赌博喝酒快乐又开心……他们齐心协力斗败拉大蛇丸,他们唱歌跳舞快乐又开心!"

一阵悦耳的音乐过后,某烟花登场!追光没有,背景音乐没有,连掌声也没有!可怜的主持人(自封的)正要大怒,可是紧着一片排山倒海的欢呼声就把她的怒火浇灭了,只听万千同人女恐怖笑声宇宙回响:"哇卡卡卡卡卡西西西西……"某烟浑身发麻头发朝天居然就那么做出了从来没有成功过的扫把发型……然后立刻有人从背后踹她一脚,"你去死!竟敢把我家大人的发型比做扫把!"烟花立刻陪罪曰:"我知道了!原来是像拖把啊!"然后下场是几乎被分尸。等她终于冒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曾经最流行的粽子造型了:"现在,我宣布,嗯,嗯,旗木卡卡西选婿大会正式开始!"于是礼花齐放,充分衬托出刚才无人喝彩的凄凉,某烟不禁感叹下做人果然还是要做一个帅哥的。

背景介绍:鉴于最近卡受之风越刮越猛(完全无视佐受鸣受蛇受诸多论坛的存在睁眼说瞎话ING),我家大人的终身大事居然没有托付。虽然上次佐助同学在某昆虫的暗箱操作下取得最终胜利——详见本人拙作<求婚>,就在此论坛——但是这小子居然好死不死地选在这个时候出国镀金美其名曰考察记忆遗址的可能性兼如何习得万花筒写轮眼——所以我家大人再次独守空房。于是,本人本着服务大众的精神独力承办了这次大会(真的,本人现在露宿街头——为卡受事业留尽最后一滴血!),然后现在就是大会开始。啊你问我为什么是绿忍者?不好意思,那是因为我想起了凯……

总之大会是开始了,现在开始有某烟解说,先是强调重要性,接着是必要性,然后是可行性,还有一个是……没什么好脾气的观众开始扔砖头了,可惜啊,某烟还有两个小时的话没有说完呢,所谓经典,就是这么被扼杀的!郁闷的烟花在一边碎碎念。

然后是选手介绍,某烟战战兢兢一个个介绍,同时头皮发炸,为什么来得全是这些人啊,这么可怕,怎么放心把我家大人托付给他们……但是很不幸,某烟只是一只普通的同人女,又没有查克拉又没有忍术,打起来是肯定讨不了好,走呢也走不掉,再说我家大人总是要,嗯,要托付给某人的,所以某烟还是很认真地在念选手介绍,当然每位选手会在她介绍的时候去摆POSE的,这叫争取群众支持。

首先,是从音忍村赶回来的佐助同学!佐助同学年纪轻轻就已经掌握了写轮眼的奥义(还是那句话,我没怎么看原作,如果出错对不起),而且啊,最重要的,长得很帅哦!虽然看起来很拽很嚣张又很无情(主持人被写轮眼瞪,月读即将出现ING),但是我们都知道他还是很爱他的老师的!而且这一配对好像很多人支持(小声,我不是很支持的说),所以佐助同学还是很有希望的!缺点:一心只记复仇,完全不记我家大人要他好好活着的苦心!而且啊佐助,助手你也太小了吧,想攻我家大人还是……主持人被终于暴走的佐助以华丽的狮子连弹轰杀飞向外太空中。

其次,是拜托/威胁/利诱大蛇丸同志秽土转生的四代SAMA!此人看来也不用多介绍,地球人都知道那家伙死了都还把脸刻在石山上就是怕卡卡忘了他!长得那是不用说啊,金发蓝眼,温和英俊,而且忍术高超,绝对的好男人啊!可是他有着唯一而且致命的缺点,就是,咳,咳,他是个死人……四代大人你不要生气,我家卡卡怎么可以一天到晚和死人相处啊!不过看在你诚意可嘉,所以还是让你参赛了……四代脸色发青,但是他毕竟是四代,于是某烟这次很好命地没有被攻击。谢天谢地谢上帝,虽然我是无神论。

啊啊啊,宇智波带土君!最近很流行秽土转生啊……不过你真的是带土?真的是宇智波家的带土?我怎么觉得是鸣人呢?可以检查一下吗?某烟做势欲检查实则想吃豆腐ING,但是被看穿……555555……宇智波带土,嗯嗯,我们都知道,是卡卡的青梅竹马啊,两小无猜,从小建立深厚的阶级感情,但是,很可惜,带土同学也有着致命的弱点——跟四代SAMA一样的确定。啊别打我我说的是实话……

一阵烟味,啊,猿飞上忍!虽然长得野兽了一点(人家是实话实说)但是应该是新好男人啊!你看他对鹿丸对丁次对井野是多么好啊,一看就知道是好人!而且卡卡对他笑得那个美啊(请参见动画里中忍考试他下场抱小樱时与阿叔叔相视一笑,真是倾国倾城!),也就是说,有感情基础的!缺点啊,和红签扯不清……到时候卡卡是管红叫姐姐还是妹妹呢?思考ING

伊鲁卡老师!您怎么也来了?哦哦请坐。什么,您也想参加这次比赛?支持支持!我们都知道伊鲁卡老师生性温柔应该能弥补卡卡从小受到的伤害,而且据说伊鲁卡老师很能做菜!虽然伊鲁卡老师似乎是比较平庸的中忍,嗯嗯,但是什么都不是距离!缺点嘛,就是两个人的交集太少了!除了那次汇报任务和那次争吵……当然我们不排除某人故意的成分……

突然间天花乱坠飞沙走石日月无光……汗,怎么搞得像世界末日,宇智波一族的贵公子,宇智波鼬华丽登场!啊这就是传说中的神之一手拥有者,里昂的雄鸡,也是布拉格的雄鹰,巴伐利亚的红狮子,也是特兰西瓦尼亚的巨龙;是伊科诺密克斯大公爵,也是灵魂大魔导,三途之河的摆渡人,黄泉津比良坂的夜行客,奈何桥上的浪游者!这就是秒杀了卡卡的宇智波鼬!(众:你得意个啥!烟:因为他很快就会是卡卡的护花使者了!然后还有他身边身穿苏格兰格子装的美少女格子同学,新近取代破坏画面的鬼鲛成为哥哥的跟班!啊格子同学与我拥抱!是的!兄卡命太少了!可是哥哥已经在那边跟佐助对上了啊!鼬SAN,这里禁止使用武力……这是卡卡西大人说的!啊你说卡卡西在哪?他在打扮……

然后还有大蛇丸玄间等等,我就不介绍了……什么?敢说我们是等等,找死!某烟花飞逃ING,然后,嗯嗯,卡卡出来救她了……只见鱼沉雁落,月闭花凋,卡卡西大人面罩未戴身着@%^%#&**(请自行想象你所喜欢的任何服饰,不穿也可,但是请考虑一下我家大人被眼睛吃冰琪淋的心情所以好歹还是穿点什么吧)于是欢声雷动,某烟很小心地抗着盾牌走上去(否则会被嫉妒眼光杀死哦)然后拿出一个绣球:"卡卡西大人,请你把它扔给你愿意相许的人吧!只有一次,不能再试!"

无数双眼睛盯着烟花拿出绣球递给卡卡……身后众人做出抢绣球准备……请参见篮球开场跳球动作众生相……然后,突然,烟花面露诡异微笑!

故意把手一松!

卡卡没有接住!

绣。球。砸。在。了。烟。花。身。上

哇卡卡卡卡西西西西……成功!

烟花激动得口齿不清:"大。大家看,看清楚了!这是卡卡的选择!以后请大家倾情支持烟花卡!卡烟花也可以!啊啊啊卡卡!"

……

一片爆炸声后,烟花踪影全无。

传说,每到月圆时刻,就会有一个鬼阴森森地飘过木叶,抱着某红色不明物体,发出诡异笑声:"我。有。红。绣。球。哦!"

……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