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卡]SMYY版幸福兄卡小剧场 (作者:水墨泱泱)

      火影文库 2004-12-4 23:24
说明:这本来该是一个长篇的梗概,可我实在写长篇写得很郁闷,加上原本要给蝴蝶送的佐卡,大纲现成的摆在那里,可我逼死了自己,也没能将那些大纲写成可以拿出来见人的文。所以将这个拿来写成这种形式贺蝴蝶的生日。
所谓拆了东墙补西墙,大体上我做过的也不少——
这是我所写过的文中废话最多的一篇,所以我就不在这里唠叨了。
看不懂这次的说明么?没事。嘿嘿笑。看文就好。

[兄卡]SMYY版幸福兄卡小剧场

一、攻还是受,这是一个值得好好讨论的问题。

题解:在奔向幸福的大山之前,不要忘记先清空鞋子里的小石头。

某年某月某日。某个不知名的地点。
屋外天寒地冻。屋里春光璇旎。
黑色的长发散落枕上,与银色的发丝交缠在一起。时而分散,时而又纠缠得更紧密。
年轻的肢体彼此贴合。白皙。修长。有力。
缠绵缠绵缠绵缠绵缠绵缠绵缠绵缠绵缠绵缠绵缠绵缠绵缠绵缠绵缠绵缠绵缠绵缠绵。
温存温存温存温存温存温存温存温存温存温存温存温存温存温存温存温存温存温存。
辗转辗转辗转辗转辗转辗转辗转辗转辗转辗转辗转辗转辗转辗转辗转辗转辗转辗转。
翻滚翻滚翻滚……
………………等一下。翻滚?

鼬轻轻的把卡卡西压在床上,一路或重或轻的亲吻从脖颈绵延向下,他轻轻的用膝盖分开卡卡西的双腿,然后……然后卡卡西慢慢的伸手拉起他,用自己的唇贴上他的,揽住鼬的身子,翻身,继续亲吻着身下年轻的身体,可还没等他的身子向下滑去,鼬已经缓慢然而不容抗拒的再次抱着身上的人颠倒了上下的位置…………
如此重复不知数次。
……
直到两个大男人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所在。

卡卡西睁开了过程中一直半眯的左眼,鼬也不甘示弱——瞪,然后肢体纠缠的同时,三只写轮眼相顾无言。
对峙半晌,卡卡西自觉伟大的做出了不跟小孩子一般见识的决定。

卡卡:(在鼬的耳边一边亲吻一边异常温柔的吐露气息)鼬,我没有被别人压倒的兴趣。
哥哥:(不为所动的咬回去)谁管你?
卡卡:(――||| 继续温情攻势)鼬你看起来比较适合在下面被疼爱~
哥哥:(抬头。严肃)谁若是想压倒我,我一定杀了他。卡卡西桑,你也不例外。
卡卡:(无奈)可是这样我会觉得很想笑。
哥哥:……(眼神在说卡卡西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不然小心死无全尸)
卡卡:我比你大。
哥哥:……(那又怎样的眼神)
卡卡:我比你高。
哥哥:…………(你烦不烦的眼神)
卡卡:我有经验!
哥哥:(写轮瞪)你找死么?
卡卡:(==||||||||||||||||||||||||)那么怎么办?我也不想被人压倒啊。
哥哥:(不耐烦的埋头继续刚才中断了的亲吻)谁管你那么多?我想和你做。
卡卡:…………………………………………
卡卡:鼬你真的很不讲道理耶。
哥哥:……(忙碌中)

然后闲人勿扰!
^0^
^0^
^0^

SMYY无聊插花:觉得人物形象走形么?受得了这样的哥哥和卡卡么?要记得呀,下面的哥哥和卡卡更加米有形象可言,所以,想好要不要向下看。SMYY是不会对任何伤亡负责的,活活。

PS:录制花絮:
SMYY:(念旁白ING)某年某月某日。某个不知名的地点。
众工作人员:==|||||||||||||||||||||||。导演你欠扁么?

二、男子汉大丈夫,迟到总比不到好(一)。

题解:所谓好男儿志在四方,那个四方自然不是指四四方方的那张床。

某年某月某日之后的某日。仍然是某个不知名地点的某间小屋里。
卡卡西懒洋洋的半靠在床上,被子搭在腰际。他的肌肤偏白,更衬得身上众多新鲜痕迹——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招人的鲜明和诱惑。
鼬几乎把自己的整个人都埋在了被子里,只有一头长而柔韧的青丝,凌乱的铺散在卡卡西旁边的枕上。
卡卡西伸手顺着鼬的发线把手指插入鼬的发间,轻轻的揉动按摩。知道这家伙并不像表面上看来的那样会照顾自己,就连扎头发也常常扎得过紧,就好像他的为人一样,时时刻刻绷紧了过活,弄得自己和别人一样的很不舒服。
鼬在被子里仰起脸,眯着眼睛在享受的样子就如同一只正被主人爱抚的猫,只差没在喉咙里发出满足的咕哝声来。
卡卡西为自己的想象力觉得好笑——他可是宇智波鼬啊。用任何猛兽来形容也不过分的男人,他竟然会觉得他像猫?
鼬看着卡卡西脸上含义不明但却明显不是什么善良样子的笑,不满意的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来去勾他的脖子——只见鼬手臂上的瘀青和暗紫的纪念品,比起卡卡西身上的有过之而无不及,但两个人都视若无睹,貌似已经很习惯的样子。
卡卡西却抓住了他的胳膊,没有由得他把自己拉下去。

卡卡:(语调温柔又抱歉)我得回去一次。
哥哥:(皱眉)你不是说你这两个星期都没有任务?(心想不然我为什么要拼命把一个月的工作量压到两周内完成?)
卡卡:(揉揉他的眉心,不让他皱眉头)可是今天有上忍例会,我也要参加。
哥哥:(卡卡的手离开之后,更用力的蹙额)不准去。

卡卡西已经坐起一半,但鼬修长结实的胳膊强硬的伸过来横在他身上,蛮横然而温暖。卡卡西无奈,又倒回到床上来。

卡卡:(>”<)鼬你真的非常不讲道理!
哥哥:……(理解不能中。道理?那是虾米东西?)
卡卡:(无奈的摊手)宇智波鼬,我从来都没有阻拦过你去出任务,即使你的任务是抓九尾。
哥哥:(决定不去研究道理究竟是个什么东西了)充其量我下次也不去。
卡卡:(认真的思考半晌,然后叹气)还是免了吧。我可不想让你像上次一样,因为迟到而被罚出那么危险的任务。(心想晓明明那么严格,你根本不可能像我一样的把迟到混过去,偏偏你这家伙喜欢逞强……)
哥哥:(也认真的思考半晌,然后提建议)你可以用影分身去。只是开会而已。有人到那里就好。
卡卡:(乐ING。心想这主意虽然不新鲜,但能从这家伙嘴里听到,实在不容易。)不如我把影分身给你抱?
哥哥:(抬头。严肃)卡卡西桑,请不要把别人都当作和你一样的变态。
卡卡:…………………………………………
卡卡:……(==╬)

按时出席已经不可能,迟到还是不到,争论仍在继续。
^0^
^0^
^0^

SMYY无聊插花:卡卡你不要沉默啊,那样就显得你真的是变态了。
你应该威武不能屈的告诉鼬:“我当然不会把你当作和我一样的变态啊,鼬你那么好胜,就连当变态也是最高级的那种。”
然后鼬说:“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也只好做那种最高级的变态给你看。
然后……就鬼畜了……………………
但众所周知,卡卡从来都只是迟到而已,并没有发生出席不能的状况。所以呀……证明哥哥还是很节制的。^0^
哥哥果然是贤惠的好人呀。

PS:录制花絮:
众工作人员:导演你这剧本有问题!
SMYY:(困惑ING)……?
众工作人员:一般的电影里,做完之后,不都是男人靠在床上吸烟,女人窝在被子里么?
SMYY:……
SMYY:(怒)敢说我家大人是女人,你们想被解雇吗?

三、男子汉大丈夫,迟到总比不到好(二)。

题解二:据说英雄难过美人关,百炼钢也成绕指柔。可是我一直不明白,如果百炼钢遇上百炼钢,到底又会变成什么呢?

场景不变。
卡卡西已经下床在穿衣服。身后床上的鼬一直不声不响,连一点翻身或者呼吸的声音都没有。
卡卡西总感觉那种安静带着与平日不太一样的味道,有些奇怪。回头看他,只见鼬把自己裹成一个大棉被筒子,面朝里躺着一动不动。
卡卡西看着那个留着一头长长黑发的棉被卷卷,也不知道该不该笑出声音来——怎么看都觉得鼬那像是在赌气的样子——不要看那家伙那副死样子,偶尔任性起来的时候,实在不好哄呢。

卡卡:(叹气)鼬我真的很想笑……
哥哥:(面朝墙壁不动)那你笑吧。
卡卡:(再叹气,坐到床边去)你就不想知道我觉得好笑的原因么?
哥哥:……
卡卡:呐呐。人人都说宇智波鼬冷酷强悍,哪知道本质里竟是这么黏人的家伙……
哥哥:(猛然坐起,瞪)你说什么?
卡卡:(拍手笑)看吧,连这么明显的激将都会上钩……
哥哥:(万花筒写轮眼预备ING)……
卡卡:(噤声)……

鼬重新倒下去。不过这次再没有面对墙壁。只是躺在那里看卡卡西套上上衣。

卡卡:(不知道鼬是不是还在生气,没话找话ING)你说若是被他们知道我每次迟到都是因为你不肯放我走,你猜猜我会怎样?
哥哥:(小声嘀咕)我觉得他们早都知道了。
卡卡:(没有想到鼬居然有回答。惊讶)你说什么?
哥哥:(不愿理他)没什么。
卡卡:(心想刚才不是还好好的?怎么又来了?……算了)我会早点回来的。
哥哥:谁稀罕。
卡卡:(――||||||| 哭笑不得ING)鼬我拜托你能不能偶尔对自己诚实一点。

鼬扭过头去,不接他的话。
卡卡西无奈,把衣服穿好,上忍制服一向裹得相当严实,再把面罩拉上的话,就刚好连脖子最上端的吻痕也被遮住,浑身上下已经看不出异常来。

哥哥:(看到卡卡不再唠叨,又转过头来。忽然想到什么……)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带面罩的?
卡卡:(歪头看他,不能相信鼬居然会主动关心这种问题)11还是12岁……我不记得了。你问这个做什么?
哥哥:(面无表情)我只是想知道,那时候你开始带面罩,是不是也是为了和现在一样的原因。
卡卡:(==bbb)……(心想我装作没听见可以不可以?)
哥哥:(万花筒写轮眼再次预备ING)……
卡卡:(汗流浃背……)鼬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啊?
哥哥:(冷冷的哼一声,不去理会那个明显心虚的人,起来穿衣服)
卡卡:(抓紧时间转移话题)其实呀,晓的斗篷也有他自己的好处。
哥哥:(斜眼看那个明显意有所指的人,继续穿衣服)……?
卡卡:(已经穿戴完毕,身手俐落的攀上窗口,回过头来问)鼬你也要出去吗?
哥哥:(冷哼)与你无关。
卡卡:(跳出去,远远的站在外面,不怀好意的笑)鼬我建议你不要出去比较好哦!

鼬不去理会那个心思叵测的人,扬起手臂拨开眼前的头发,宽大的衣袖滑下来。然后他见到了自己原本白皙,但此刻似乎只能用壮观来形容的前臂。

卡卡:(站在远处快乐的笑)我不是早说过了?晓的斗篷也是很有好处的啊。你呀,就不要乱跑了,乖乖的在这里等我回来就好。
哥哥:(想起卡卡西即使在最激动忘我的时候也不忘记先到处找自己的胳膊,找到了才再抓着咬下去的样子。…………根本从一开始就是故意的吧?)……
哥哥:(――╬╬╬)卡卡西桑,麻烦你这次回去多请几天的假再回来。不然下次若是迟到太久就不好了。
卡卡:(==||b)……
卡卡:(飞奔中,心里自我催眠ING)……我没听见我什么都……没听见……

苦难也是人生的一部分,即便以后一个星期之内都不能下床,但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0^
^0^
^0^

SMYY无聊插花:话说那是个夜深风静的晚上,SMYY一个人一边打一个老长老长的电话,一边在学校里乱走。忽然眼睛一亮发现我们学校的板报换了新图——而且是老大老大一个卡卡,右边是鸣人,左边是佐助。于是SMYY兴高采烈的扑了上去——是真的扑了上去——扑上去用手去摸卡卡的头发——人家很久没见卡卡了,只有那么一点点想花痴——真的只是一点点。结果……………………………………………………一手油漆。TT

PS:录制花絮:
众工作人员:导演我们不干了!
SMYY:(泪)不要吧?为什么忽然一起辞工?
众工作人员:开始你告诉我们这是情色剧。我们才过来免费帮忙。可你现在分明在搞笑!!!这是欺诈!
SMYY:(大泪)不会吧?人家明明有很努力的在情色来着……

(嗯嗯。今天就到这里了哈!肯定没完,但不知是否待续……)

祝蝴蝶生日快乐!
认识你真的非常非常开心啊,所以还是努力的把你的生日贺文按时交了……虽然确实是拆了东墙补西墙,不过我很希望蝴蝶不要嫌弃啊。
^0^
以上。
生日快乐哦!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