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兄卡/佐卡同人文读后感

      日本同人 2004-9-6 8:18
茕蝶 (悲しみに染まらない白さ - dum spiro, spero)
@ 2004-03-15 11:48:00
现在的心情: enthralled
现在的音乐: X-Japan - 红

不好,我喜欢上这篇同人中的伊太刀了。>.< 其实这几乎是必然的,因为他根本就被成功地塑造成了一个绝对霸气而又无比温柔的人嘛!(爆) 那么一如既往地爱着卡卡西但在两人重逢后又死命控制自己不去碰他(除了月读那一次,哈哈)。对自己情人仍然用礼貌语(不是敬语)的家伙,的确是很有趣的。而且虽然为弟弟牺牲了好多但还是一样为了卡卡西吃弟弟的醋~~好可爱。

卡卡西在这里面完全变成小受了……打不过伊太刀(默)而又因为做了对不起佐助的事情(比如跟他哥在月读里面颠龙倒凤呀,半被伊太刀挟持半是心甘情愿地离开木叶三年呀,在佐助好不容易找到他的时候被当场捉奸呀)而完全被佐助压着。不过卡卡西,说认真的,你这样有人爱的样子也不错啊。(笑) 能成为宇智波两兄弟一生之爱的对象,简直太让人佩服了----要知道那两个人都是,呃,不世出的奇人啊。

其实我觉得他还是爱着伊太刀的,一直一直----要不然也不会把那个银锁捡起来那么珍惜地挂在自己脖子上。阿斯玛对他说起他和伊太刀之间的纠葛的时候,如果没有正确的地方在里面,他也不会那么动怒的吧。只是阴差阳错命运插手,他在对伊太刀绝望的时候又爱上了佐助,以至就算后来和伊太刀冰释前嫌也无法真的旧情重温。那句话是怎么说的?“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爆) 不过说实话,到了看到最后的时候我几乎都希望他跟伊太刀在一起,因为这个伊太刀的确是太可怜太可爱了。

喂我说啊,卡卡西,你干脆就用影分身术把自己变两个,一个给伊太刀一个给佐助吧。(爆,飞逃)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