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配对感想/漫无边际乱弹

      闲话火影 2004-9-3 16:5
鹿丸/井野:好~可~爱~啊!井野肯定是捞不到佐助的(太多人有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可能?~爆),而以鹿丸的耐性等到她放弃佐助再发现自己身旁的人也并不是难事。两个人的性格是互补的吧----不知道会生出什么样的孩子? 要说的是初次看到井野是三人组的头头真让我吃了一惊,因为就实力而言她恐怕是最弱的一个。大概是因为两个男生都是一副无所谓吊儿郎当的态度所以本来就张扬的她就挑起大梁了?(笑) 不觉得她和鹿丸他母亲神似么?宿命啊宿命啊~~

阿斯玛/红:非常非常喜欢这一对。怎么说呢,他俩在一起给我那种很自然的感觉,一种平淡而又令人安心的东西。 不会特别缠绵,毕竟阿斯玛看起来不是会写情书送玫瑰的那种人,而红又爽快多于婉约----但是两个大人之间那种成熟的情感是我所向往的境界。

再不斩/白:算是唯一一对可视为“有岸本支持”的男男配对吧(岸本在采访中说过鸣人和佐助的那个吻于搞笑之外是完全没有深层意义的)。但是,完全没有感觉。(默) 浪之国的那一段有四件事情记忆特别深刻。 一是卡卡西回头一笑说“我绝对不会让他杀了我的同伴的!”----在那一刻,目瞪口呆;自此之后,痴心不悔。(笑) 二是鸣人和佐助并肩作战把卡卡西从水牢里面救出来,那种一气呵成的流畅和默契让我完全地热血沸腾。三是鸣人和佐助练习查克拉爬树,少年之间的竞争意识和死不承认的友情让我忍俊不禁。四是小樱跪在佐助的身体旁哭声震天,鸣人听到了也捂着胸口想哭----第一次看到这里的时候,泪流了满面。至于再不斩和白这两个本来应该是很出彩的人物,两人之间的关系太简单了(主要是白太单一了)反倒令我觉得无味。

佐助/卡卡西:虽然卡佐的扇子好像大多都是坚决的佐受派,但我私下很喜欢这种排列呀。(爆) 这种念头完全是从日站的文章读来的。虽然我对攻和受并不是完全不区分(比如说GW里面我喜欢2x1远多过1x2),但是总体而言在我看来很多时候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在一起了,攻和受都是次要的。就这一对而言,佐助那种灼热的执念如果用在复仇之外的地方上是完全可以作为攻的吧。(笑) 反倒是卡卡西有点饱经风霜的慵懒样子,好像什么都看透了所以感情上面也没有什么打算了。在我心中这一对若要成立基本上要有两个前提,一是佐助复仇的事情要以不知什么方法解决(不然他哪有心情去打望啊),二是佐助要长大(十二岁的他再强也吃不掉卡卡西的……无视日站同人)。而这两点恰好都是我所之非常乐见的;何况在这种前提下,两个人的关系比较没有悲剧性,万岁万岁万万岁~ (当然了,也有个人的所谓逆王道恶趣味在里面----2x1、Squall x Seifer、Methos x Duncan 等等----不过猎人里面的西伊我却是无论如何也倒不过来,不是因为我认为伊尔谜不可能有攻的气势而是因为西索那种人如果也会受天堂就要塌了。)

卡卡西/伊鲁卡:是不是那一场争执引起的?如果伊鲁卡长得再合我口味一点就好了……残念。

伊太刀/佐助:呃……很漂亮,很刺激,但是无法真的接受,因为在我心中两个人都是卡卡西的啊。(爆)

伊太刀/卡卡西:完全是被一个日站上的N长一系列同人文灌输的。这两个人之间的暧昧,要找那当然是找得出来的。(何况偶们同人女致力于无中生有……) 月读里面可以干很多事情啊…… (坏笑) 其实喜欢这一对还有一个原因:伊太刀对卡卡西用的是礼貌语,而依他那性格恐怕一直都是如此的----哪怕卡卡西是他的爱人。就算爱得发狂也仍然跟对方客客气气的无表情之人,在我看来简直是太有趣了。(不过卡卡西啊,我越看你越像小受了,真是FT……我果然是在同人圈里泡得太久了。)

嗯,为什么没有卡佐?因为太喜欢了,所以千言万语一时之间写不出来啊。(笑)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