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同人阅读笔记:九 (「Wanderful Opportunity」by Aota, #10)

      日本同人 2004-9-3 4:19
前面九章请查以前的记录。

应作者要求,如果有感想/问题/评论之类,请务必留言。我会翻译并转告给作者的。

[上集回顾:托伊太刀正打歪着的福,佐助和卡卡西正式开始交往。]

早上7点45分。佐助君踏入了他早已熟悉的便利店。想起面包和鸡蛋还有,但是不能不买火腿和酸奶。(某蝶注:他现在负责卡卡西的早饭呢) 於是拿了卡卡西最近喜欢上了的苹果酸奶再拿了报纸去收银台付帐,被宰了528日元并被告知“最近您常来呢,喜欢上了这个[苹果酸奶]吗?”

佐助暗想:没办法,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旗木从一大早开始就高兴嘛。不能天天早上真在公寓里的做[其它的]甜点,因为那样出门会迟到五分钟。对收银小姐的灿烂笑容给予适当回应,他走出了便利店。(某蝶注:佐助你果然是万人迷啊)

刚出门他胸口口袋里面的手机就响了。低头一看,他无聊地发现是某个他认识的女人打来的,又想起已经很久都没和那人联系。他一边叹气,一边连内容是什么都没看就把信息删了。

对於生理上的需求,佐助当然也是有的。但是自从他把卡卡西作为目标以来,就再也没有和别人做过了。虽然完全没有“献上贞操”之类的念头,但他觉得作为头一次和男人交往,为了向卡卡西表达出自己的诚意这点事情还是起码做得到的。可是老实说,这种情况相当痛苦----因为卡卡西大人总是在毫无自觉地引诱他。 不过他当然不想让自己好不容易才得到的位置前功尽弃----但是另一方面,他自己也没信心能抑制到什么程度。(某蝶注:啊啊啊难道这便是传说中的伏笔么?自灭~)

早上8点00分。

用他向卡卡西借来的钥匙,佐助打开了公寓的门。

叫卡卡西起床,是一场时间、耐性与理性的战争。

用脚推开地上的混沌状杂物,佐助牙根痒痒地看着眼前“不论整理多少次都永远乱得要死”的房间。在屏保依然运转着的电脑面前,书籍和CD之类的东西呈雪崩状态。然后是,被子都没盖就倒在床上的卡卡西。

//又熬夜工作了啊……标签也没贴……要我来贴?//

原来旗木大人虽然工作勤奋而且赶时间,但善后的整理工作却是完全不行。所以呢,所以的善后工作都是佐助在做。

“起床了。时间到了” (某蝶注:“起床了”是以命令口气说的----佐助你下克上啊=V =)

“……”

虽然听到了,但就凭这样卡卡西是不会起来的而只会把脸往枕头上靠。於是一声叹息之后,佐助开始摇对方的肩膀:“我说了,起来!”

“嗯……” 卡卡西把枕头抱得更紧了。

//TMD。可爱……//

“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睡觉要盖被子![你这样]会感冒!”

“嗯……” 卡卡西把被子拉了过来。

“谁叫你现在盖着被子睡觉的!!给我起来!”

“我……困……” 似乎真的还想睡的卡卡西不情愿地摇着头。可能是天亮了才睡的。

//混蛋。我对这种动作完全没抵抗力啊……//

於是佐助决定用酸奶来当饵,见效神速。问题是他把卡卡西向酸奶伸出的手一拉,毫未用力的卡卡西就整个人被他扯了过来----然后两个人跌到地板上,卡卡西搭在佐助的上面。不用说,佐助君当然也意识到了这种情况的危险性。

“快、快点站起来!”

“啊,痛~~~~啊。宇智波君,痛啊痛啊。”

这当间佐助看见了对方睡衣下的白色皮肤,感觉非常震撼。

“你、你的右腿!”

“不是啊。是因为宇智波君不把自己的腿让开呢。”

按捺住自己混乱的理性,佐助告知对方说是既然要在地上睡,就到他的身上来吧。躺在地板上的他抱着卡卡西,发现这家伙毕竟是男的----因为他的身体一点都不轻。

胸口上的重量、穿越衣服透过来的温度,以及可以触摸到卡卡西的呼吸那样的距离……两人都是男的,但为什么他会想做这种毫无必要而又绝对溺爱的事情?在考虑这问题的时候,他的手又搭上了卡卡西的肩膀。

完全没注意到佐助的动作,卡卡西正在为把自己的腿从佐助那里拔开而努力。佐助内心则是因为卡卡西在他上面动来动去而完全黑线…… [儿童不宜内容略]

“啊,行了。对不起,我很重。”

虽然卡卡西很高兴地把上半身抬起来[好像是要站起来的样子],佐助却把他一把拉了回下面来。

“啊!干什么……”

“再这样……呆一下吧。”

卡卡西终於发现了情况:“我说了不行!我现在还----!”

“我说了我会等,那是认真的。但是……[一直]忍受,也的确很辛苦啊。”

“那、那个……”

於是佐助装可怜之余,成功骗得脸颊上的KISS一个。对於迷惑的卡卡西,他以一种“你认命吧”的口吻,非常清晰地说:

“我喜欢你。”

听到这话,卡卡西的身体微微震了一下。而这下子,佐助的身体很不幸地立马起了反应。感觉到了,呃,对方身体的某种变化,卡卡西愣了一下叫着“佐助!”,挣开佐助的手站了起来。

//……切。这也没办法啊。这种情况下,会乖乖地才没道理呢。// 佐助很不情愿地爬起来整理着自己衣服,对面的卡卡西却已经是红到耳根了。

“什、什什什什什什、什么……!”

“……你也是男的,总该知道。”

“所、所以啊!”

[儿童不宜对话再略]

看着卡卡西一副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样子,佐助心里暗想“我真的喜欢你这种人吗?”

“好啦。去洗脸。我去做饭。”卡卡西“嗯”着回应了一声,有点如行尸走肉地进了浴室。

在心里暗叫可惜的佐助一边把锅放在火上,一边把火腿和鸡蛋拿出来。做了吐司也当然准备了咖啡。当吐司发出香味的时候,卡卡西从浴室里面出来两人开始吃早饭。

一看到面前的酸奶,卡卡西的脸顿时闪闪发光:“呃,不是要迟到了吗?

“反正都已经迟到了,这次就慢慢吃吧。”

卡卡西很高兴地吃着自己份的酸奶之余,发现佐助面前的酸奶没动:“那个,宇智波君的酸奶呢?”

如果让卡卡西吃两人份的,肚子大概会不舒服的吧。可是,佐助又不喜欢吃甜的东西。

“啊,不试着吃一口吗?真的很美味哦,这个!” 面对把话吞回了自己肚子里的佐助,卡卡西把嘴张成了“O”形。

“呃?”

“如果嫌拿起勺子太麻烦,这样也可以。” 卡卡西舀了一勺酸奶起来,而佐助很快就感觉到自己嘴里多了种冷冷的东西。

“……再来一勺。”

“啊,你喜欢上了吧!这个真的很好吃呢!” 很得意的卡卡西马上又舀了一勺[向佐助嘴里面喂去]。

//笨~蛋。你还真是容易啊……//

确切讲来,佐助根本分不清他口中的东西是甜的还是酸的。但是总之,他喜欢看眼前这样的卡卡西就对了。

//如果是这样,天天买酸奶也不错呢……但是[如果那样],就绝对无法按时上班了。//

望着浑然不自觉的卡卡西和显示着两人已经迟到二十分钟的挂钟,佐助唯有苦笑。

======================================

啊,终於翻完了!这一章好长的!不过感觉还算顺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