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的博客公社?新闻聚合器

      +随笔 2007-5-17 18:58:00

        在首页上看到5D推出博客公社了,顺便浏览了Lakesea博客中关于博客公社的开发状态。很不错的东西。不过,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协同创作至少在目前其可能性很小,就是有也是虎头蛇尾,最后只剩下几个人在那孤军奋战了。其实,我倒是更希望5D能够推出个人的“公社”或新闻聚合器,我很想把一些我所关心的内容“聚合”到一个网页上,并且在这个页子上可以分类以便于我快速查阅,就像CiteUlike那样。

        在我看来,博客更像是一个公开的移动的日志或笔记,很Personal的东西,主要是给自己看的,当然,如果有网友可以从中得到一些有用的信息,那也是“何乐而不为”的好事。我理想中的博客是类似具有笔记兼日志功能,同时还有书签,便签,还有内容聚合器的东西,当然最重要的是可以通过网络共享。Google服务其实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可是其共享方式和速度令人很是崩溃

标签集:TAGS:5D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