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新番《Rescue Wings 复生的天空》

      Cheese 2006-3-15 11:1

很长时间没看到我这杯茶的动画了,上周在bt上偶然看到《Rescue Wings》(全12话),突然想到“啊啦,这个期待了很久了呀,差点忘了”于是去找种子,但是似乎不太热门的样子,前几集的种居然都断档了……萌系当道,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汗死)。前天想起了弃置几个月不用的动画论坛ftp,不过论坛下载规矩似乎变了很多,适应了一下午……昨天终于把已经出到第9话的《Rescue Wings》拖了下来。晚上顶着n天积累的困意,看了前三话,嗯,是俺大好的类型ne~

《Rescue Wings》是很成熟的那种风格,讲述立志驾驶喷气式的新人飞行员在被分到航空救难队转作直升机驾驶员后的一系列成长经历。原作编剧得到了日本自卫队小松救难团的协力,是以故事细节各方面都很真实细腻,很令我感动。已经很多年没看到过这种可以让某s与剧中人同喜同悲的剧了,所以向大家严重推荐!!!!

《R》的音乐监督是松尾早人,剧情开场就是美式风格,很像《Cowboy Bebop》的基调,令我一度以为是菅野良子出马。整体来说,音乐是很赞的。

配音阵容也不错,cast:宫崎一成,石塚运升,能登麻美子,都是很平实但很有代表性的声音。

至于剧情,一来俺理解但不接受剧透,二来怕被闺中好友(寒)永夜坊主bleu拿青砖拍(她从小打乒乓球,必杀技“拍死油”),所以大家还是自己找来看吧~嘿嘿~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