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一篇——半分之月

      Cheese 2006-3-5 3:30

一月新番,全六话的《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升起半月的天空)观毕,一直忘了写日志,罪过罪过……更罪过的是,因为搁置时间太长,现在已经没什么感想好发了,简直该打+_+ 没办法,想看简介的人推荐去看xelein兄的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評 ,俺就偷懒了sa~

半分之月,不是满月,却也不是黑夜。如果你知道你的爱人只有几年的生命,你会选择和他/她结婚吗?现实逼迫你在爱人和自己的前途面前做出选择,是为了爱人在临终前这几年的幸福而不顾一切?还是为了自己的将来放弃可能是一生最爱的人?给我一根杠杆,也许可以撬起地球;给我一樽天平,却不一定衡量得出孰重孰轻。

撇开《半月》中的说辞不管,我想很多人都是选择放弃吧。毕竟在咱的心中,灵魂这种东西有没有还两说呢,人死了就基本上等同于什么都没有了。为了这样虚无的结果要搭上自己的时光和前途,又何必呢?看毕《半分之月》,只能说,这是个美丽的梦想。裕一和里香鼓起勇气面对的是注定的悲伤结果,不论现时如何意气风发,分别的日子已经在那里等待他们。这让我觉得《半分之月》怎样说也该归为悲剧。

ps:里香不清楚手术后会怎样吧,如果她知道自己会拖累裕一,她还会选择和裕一在一起吗?

pps:铃村健一&高桥美佳子的cp不错,虽然铃村的飞鸟真被高达饭们狂轰滥炸,俺倒是因为这个角色才开始喜欢00(要被扔砖了>_<);印象中美佳子和石田chan合作了《武器种族传说》,那个时候就觉得美佳子的声音很适合萌系,呵呵,喜欢纯爱剧的恋声p们有福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