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的赞美诗》

      Cheese 2006-3-5 2:33

 
呵呵,最近带着宠物猫猫的主角很受欢迎啊~

三月新番《死神のバラッド》(死神的赞美诗)第一话观看完毕。某s最近对这类死神的题材有点审美疲劳,虽然看momo第一眼就很萌,不过看完整话也就觉得just so so了。但还是有想画下momo的冲动,实在是因为白衣的罗莉太萌了啊!嘿嘿~不过,日本的死神走到哪里都带着铃铛么?疑惑中……


坐在路灯上俯视人群

说到剧情,这套令我想起《花田少年史》及《幽白》,站在第三者的立场上看着死亡的发生,最后总是免不了要帮死人的忙。虽然暂时看来像是“说教片”(恶),不过具体的剧情走向,还得多看两话才能断定吧,所以还是打算继续追一下。注意到ed有写“无锡马良动画有限公司”,看来是国内代工的,水准还不错。不知道北京有没有代工的动画公司,俺去跳槽好了,呵呵(当然不可能啦)~


呵呵,死神的工作证,想要啊,对这种东西真是没抵抗力>_<

ps:最近的女主角,似乎都是病弱美少女当道呢,叫人看了好心痛啊T_T 所以某s一向比较喜欢健健康康活蹦乱跳的罗莉。刚看完的《半分之月》是心脏病(啊啦,忘了写日志了sa =[]=||||),这次是关于哮喘呢…据说研究人员发现小时候在牧场长大的孩子不会得哮喘,可能与他们从小接触致敏物及粉尘,而使得身体不容易对此产生过度敏感的反应有关。所以像俺们小时候这样成天玩泥巴的穷孩子估计是不会得这样病啦-_-

pps:偶8太感冒momo和她那只小猫的声音啊~要我来说,应该是南里侑香的momo+四不像声音的小猫,或者宫村优子的momo+大谷育江的小猫,或者干脆石田彰反串的momo+小关的小猫(爆)……


虽然那句“代替死去的人哭泣”有点做作,不过momo哭起来真的好萌……心_心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