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动画:虫师、blood+、Aria(水星领航员)

      Cheese 2006-1-25 16:42

 去年10月份开始的动画真是雷声大雨点小。地狱少女风评不好,俺就不看了。虫师看了5集,blood+看了6集,都有点看不下去了。

虫师的音乐不错,画面也很美,以“虫师”银古的经历为线索,讲述围绕着“虫”这种神秘的生体发生的故事。不过看起来似乎每一集的味道都差不多,波澜不惊的,看多了有点烦。

blood+是根据《Blood:The last vampire》的动画电影改编的,虽听说原作监督押井守似乎还是担当了个什么职务,不过看起来很让我失望。《Blood》原作剧情紧凑,挥舞日本岛斩杀吸血鬼的制服少女形象也很完美,作画质量上乘,呵呵,这么好的作品,改成了一无是处的TV版,真叫人郁闷。好比好端端的一个饺子,为了赚钱,商家把它拉长了切成段当作锅贴卖……

最近唯一还在追的除了“例漫”《海贼王》就是《Aria(水星领航员)》了,看了8集,说不上好不好,正在考虑要不要继续看。感觉嘛,挺悠闲的,描述新威尼斯上撑平底船的美女领航员们的生活。一些温馨的情感小故事,加上湖光水色,胜地美食,有旅游观光片的味道,看的时候什么都不用想,很轻松就是了。不过也可以说是没什么营养~有时间就慢慢追一点吧。

  啊啊,差点忘了,21号《圣斗士冥王哈迪斯篇》的3、4应该已经出了吧,回家去down~这次安排的档期拉这么长,也忒rp了吧=_=bbb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