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念终结者?—GSD Final Plus《被选择的未来》观后

      Cheese 2005-12-26 9:41

截图详见:贪婪的图片链接


昨晚花几个小时总算拖了Gundam Seed Destiny Final Plus《被选择的未来》下来,好大的RAW文件那!8XX兆还没字幕……

那个片头的KL裸飘真是吓死我这样的纯情小孩啊!!!不愧是深夜档,Gundam的op也能杀必死到接近卖肉的程度,不过内容反而米这么劲爆,死肥福你瞎起哄个什么劲儿啊…日语超菜,幸好前面3X分钟都是以前剧集的总结,不看也无所,直接拽播放器到后10分钟=_=然后,嘛,只能连猜带蒙了~

镇魂曲陨落,大战终结,Yzak和Shiho一左一右护卫在Eternal号Lacus身边,终于成了女神圣斗士的悲哀宿命=_=b。orb和plant缔结了停战协定,Lacus做的中间人。 ASML(Luna)一起去到慰灵碑祭奠(啊啊啊,大心的AS镜头!!!!)然后四人看到KL(Lacus)走来,Athrun给Shin介绍这是Kira Yamato,Freedom的驾驶员,然后Kira伸出手,Shin犹豫着握住。Kira水汪汪大眼睛向Shin送着秋天的菠菜,说道“以后也要约好来这里献花,一定”什么之类的(其实某菜只大概听懂“花”和“一定”=_=b)于是Shin忽然感动得泪流满面(我倒觉得主角被抢,换了谁看着Kira都得哭出来)。之后嘛,各自向着三个不同的方向带着lp回家,Athrun身后跟着Meilin =_=|||||,Lacus依偎在Kira肩头,Shin和Luna相视而笑……

嘛,看完什么感觉都没了,不知道这是否就是传说中怨念的终结?......OTZ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