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D风云再起!!两泽千晶NT惊爆评论GSD...orz

      Cheese 2005-10-7 21:17
本来以为福田够夸张的了,没想到他老婆,负责脚本的两泽千晶更bt,在TV烂尾式结局后,偶们无奈只得等待special的时刻放出这番话,据说日本那边已经翻了天。fans们的不满主要是因为两泽对Athrun和Cagalli关系发表的言论。

虽然这在某些高达fans眼中算是八点档剧情,不过对我而言,GS和GSD中各主角对待男女关系的态度是相当令人抱持怀疑态度的,除了AC这对情侣是从GS中相识相恋,在将近两年的时间里彼此信赖,一直坚持到临近GSD结尾之外,其他的……我这里不好评价-_-b 就是因为这样,才有一众fans自称AC控,从始至终追随AC的感情,不知道这样是否可以称作“王道”。(不过我不是AC控,是AS控-_-b)而结尾处剧情并没有给AC关系一个明确的表示,AC并未重逢,C作为国家元首任重道远,而A默许M在身边跟随,这些不由得叫人吃味,怀疑ft是否AM控,却又不敢明目张胆得罪AC fans。不过他lp现在出来说话了。

NT十一月號上的两泽访谈里的有关AC的部分——


关于两泽千晶的发言主要有如下两点——

point1:两泽关于GSD中Athrun和Cagalli关系的评价——“像阿斯兰这样跟随在卡嘉莉的身后守护着她,是不会有结果的。当上议长后再去求婚,不做到这种程度的话,我想要和卡嘉莉顺利交往是没办法的吧”
“所以我觉得这篇与其说这两个人不可能,倒不如说这个是「你现在不够格,去考上状元再来迎娶!」吧”

point2:40分钟OVA特典取消(很有可能..........)


老实说,作为A fan,我有点能理解两泽的说话,AC这样的地位总是让人有点介意,如果在现实中,确实可能是没有结果的。但是,C是没法放弃orb首相职务的,并且一定会坚持他父亲的中立原则,既不亲地也不亲Z,如果A非要去当plant的E长,AC不是反而更不能在一起了?另外,做剧本的是你,你连这些都没想到吗?当初干吗要这么安排呢?想到这个就令人火大啊~

另外的另外,special要取消?有没搞错?我要报名参加zaft(砸福田)~

详情参阅贪婪大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