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妫河漂流之旅

      Sugar 2005-9-15 20:34
那是一个周六的早上……偶们一行8人(都是同学)来到德胜门的919,坐车直达延庆的妫河漂流总站开始一天的漂流之旅。呵呵,说起来,这次出游还是某人我出的馊主意-_-+本来一开始只有2个人坚持要去,后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又拉了两个,没想到临去的前一天突然爆增到十个人-_-+这帮家伙!!当天两人因故未到,一共来了8只,还好偶不是最后一个迟到的,呵呵,可怜的大柱=_= 组织活动的iori辛苦了啊……

坐了将近两个小时的车才到了漂流站,为什么网上都说是1个小时?骗人不偿命啊!!而且本来在网上查到全程15公里,到了才知道只有原来一半的漂程可以玩-_-+++ 到了总站之后就是交钱、押金、存包,两辆小面把我们拉到了妫河漂流的起点。几个饿死鬼托生似的家伙居然还没上船就先开始吃东西=[]=b

乘上两艘橡皮艇,我们开始了这趟“东方莱茵河之旅” orz 这个名字不知道谁想出来的,真是有创意。刚开始的时候有一点激流,不过很快就过去,水面的微澜把我们缓缓带向前方(还打着转儿^^b)

图片如下:


两岸的风光还是不错,天气很爽朗,周围绿树芳草,鸟叫虫鸣,还有荡桨时发出的阵阵水声,偶尔岸边斜树挡住去路,引得众人大叫。

图片如下:

于是两船摄影师又开始互相照相,iori酷毙的“差点掉船”pose也被收录。bt范丹尼献上“连锁大船”之计,于是我们两艘船系在一起随波逐流。


图片如下:


坐在船帮上,把双脚放入水中,止不住的惬意。转头看时刚才还追打嬉笑,拍照录像摆pose闹腾得紧的一帮家伙都四仰八叉地躺倒在船肚里=_=


图片如下:


转眼到了中午,找了个缓坡把我们的“连锁大船”(汗)拖上岸,大家围坐在一起开始野餐。席间小雄情不自禁地表演了拿手绝活--爬树,被LF举起的照相机吓到掉下来=_= 附近是一望无际的玉米地,风景不错哦~

图片如下:

Sam Xu还“可耻”地掰了农民伯伯的棒子,遭到“千夫指”的可悲下场;比较ft的是芳芳的扑克居然寄存在了总站……唉,队伍不好带呀~


图片如下:


休整完毕,继续我们的漂程。下午的阳光有点晒,不过还好并不是太厉害。

图片如下:

仍旧是一路的嬉笑打闹。

图片如下:

河边开始出现大片高高的芦苇,很漂亮。途中看到有人在训练狗游泳,很可爱的大狗,一边游还一边看我们的船。有一次偶们船失控,居然漂进了河边垂进水里的柳条丛,同情LF一把=_=b,那些柳树条上沾的都是啥……

图片如下:

不过怎么觉得我们这船比上午有点瘪呢?不会吧?? -_-bbbbbbb


图片如下:


过了一座桥,周围开始变得热闹起来了,附近有道路有行人,还有小孩在裸泳@_@b,还有大妈在洗衣服,晕~在这样的环境里漂了一阵子,水面豁然开朗,船驶进了湖中。水流变得缓慢了,周围遍布浮萍和芦苇。大家只好开始奋力划行。一会儿工夫,看到了岸边的“漂流终点”的牌子,这次无惊无险的漂流就这样圆满结束。呵呵,据说是两个小时的漂程让我们一干人等玩出四个小时来,足矣~

哈哈,本次流水账报告完毕!!感谢LF和芳芳冒着命根相机进水的危险拍的照片,全部很精彩,但不得已都被我压成豆腐干了,阿门~`


图片如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