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中的动画——《不公正抽签》

      Cheese 2005-6-20 14:20


好久没有追看动画片了,郁闷到了极点。前两天找下载站的时候看到,动画《现视研》中现视研成员们追看的动画《不公正抽签》居然也做成了独立的动画。呵呵,拍给虚拟的人物看的片子,这真可算是动画中的异数了。


《现视研》中现代视觉研究会的大野在cos《不公正抽签》中的学生会长一角^_^


这是一部未完结但也不算新番了的片子,眼下ova出到第三集,难道因为算是作动画剧情背景的动画,所以就要太监了么?-_-||||花了点时间看了下,嗯,果然是够混乱的。本以为自eva后偶的抗精神污染能力大大增强了,孰料看得我头疼的片子还是一部接着一部……

此伪校园剧的梗概就是主角四人组与校内其它组合的各种竞赛与打斗,穿插美女学生会长与四人组中无用男主角的宿命约定-_-b 打从男主角一入学,四人组就开始了与宿敌的料理决斗;并且之后是一连串没有停顿没有原因的竞技与赌斗。不过到底为什么要有这些竞技呢?他们难道都不上课么?带着这些问题看完了三话,偶才恍然大悟:作者根本就没打算解释!我晕啊!这真是最简单的动画剧情了,只是为服务《现视研》剧情而做的《不公正抽签》绝对是敷衍之作。不过偶也想通了,即使作者编出些理由来,也无外乎什么“争夺蔷薇公主”“争夺秘宝”之类的罢了,与其如此还不如不找理由,反而来得高深而扑朔=_=

但是不论如何敷衍,能够有一部为《现视研》而存在的动画,倒是从一个方面证明了《现视研》的上乘(虽然说我不太喜欢)。


现视研的电视中放的是《龙猫》哦!!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